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8月6日 星期一

【又係援交騙局】港男頻頻中招 市民:好戇居當買個教訓 __,援交,

足本版精彩內容請按網址:https://bit.ly/2KtFZ0a雖然援交騙局非新鮮事,但近日再有一名24歲的男生中招,被騙2萬元。有市民認為事主很 ...




足本版精彩內容請按網址:

https://bit.ly/2KtFZ0a

雖然援交騙局非新鮮事,但近日再有一名24歲的男生中招,被騙2萬元。有市民認為事主很愚蠢,指他被性慾沖昏頭腦。但有市民表示同情,指被騙金額不小,希望事主視此為教訓。

學生Jayden直斥事主很不智,指騙徒一向會以奇怪的手段,例如以購買點數的方式收費,「很少人會這麼傻,除非他是太衝動。」他續指,明白事主可能對結識伴侶有很大的需求,但認為只要做好自己的本份,便自然有機會吸引異性。

李同學亦指事主很傻,但有點兒同情事主,笑稱:「如真的要給2萬元,我會要求見面後才交,起碼見過一次。」

市民Marco則表示,對事主被騙2萬元不感意外,認為援交犯法與否,道德上也存在問題,認為事主可視這次為教訓,日後以正當的方法結識異性。

採訪:李睿哲

攝影:鄭樹清

立即下載Apps,隨時隨地睇盡時政專題、深度偵查、娛樂熱話!

按此連結:http://bit.ly/next28app
Jayden指過往有不少類似案例,認為被騙的事主很不智。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