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8月14日 星期二

盧凱彤墮樓身亡:盧凱彤化輕煙 余靜萍含淚鞠躬別愛妻 __,盧凱彤,

飽受躁鬱症折磨的盧凱彤(Ellen),本月5號在寓所一躍而下,結束32年短暫一生,她的一眾至親都有出席喪禮送她最後一程,包括一連兩日都有到的吳雨霏、容 ...




飽受躁鬱症折磨的盧凱彤(Ellen),本月5號在寓所一躍而下,結束32年短暫一生,她的一眾至親都有出席喪禮送她最後一程,包括一連兩日都有到的吳雨霏、容祖兒、周國賢、岑寧兒等,在歌連臣角火葬場,見到Ellen的白色棺木上有着她最愛的結他,代表着她的搖滾音樂精神,愛妻余靜萍(小余)捧着她的遺照,難掩哀傷,臉容凹陷憔悴的她由林二汶、摯友Jelly攙扶,林嘉欣則伴着小余的父母,而Ellen的父母百無禁忌,忍痛白頭人送黑頭人,令人心酸落淚,由何韻詩在旁照顧住兩老。

火葬儀式完結,眾人離開時都傷心得哭到眼紅紅,她的父母抑壓着內心痛楚,表現尚算平靜,林嘉欣扶住的小余父親則忍不住爆喊。最後小余由林二汶、何韻詩、黃耀明及Jelly(她的前助手)陪同捧着Ellen遺照步出,表現得好傷心的小余,步履緩慢,眾人企定定讓傳媒拍照後,鞠躬表謝意,見小余鞠躬前先行深呼吸。隨着一縷輕煙,Ellen告別紅塵,掙脫了躁鬱症的枷鎖,希望她在另一個國度尋找到自由及安寧。

喪禮結束後,接近一時,盧凱彤父母、何韻詩、黃耀明乘車抵達跑馬地木球會的纓紅宴,由於明哥的七人車拉晒簾,估計余靜萍應該在車上。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