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8月12日 星期日

余德丞昏迷:【好消息】余德丞母親親證:傾到偈食到嘢! __,余德丞,

叻仔!藝人余德丞(Dickson)日前踢波突然暈倒昏迷入院,現仍在深切治療房(ICU)觀察,但已初步甦醒。今早雖然天氣不穩,但余媽媽仍風雨無改地前往醫 ...


叻仔!


藝人余德丞(Dickson)日前踢波突然暈倒昏迷入院,現仍在深切治療房(ICU)觀察,但已初步甦醒。今早雖然天氣不穩,但余媽媽仍風雨無改地前往醫院探兒子,手上還拿着一杯熱飲。早上約11:50,她在2位親友陪伴下再次到達病房門外,背上背囊的她,還帶來了2個環保袋。問到兒子情況係咪好番好多?她沒有回答。再問到醫院有冇通知Dickson幾時可以轉病房?她則擰擰頭,然後匆匆進入了病房。

到了13:20,余媽媽和友人離開ICU。期間提到李希雯為日前來探病時,提到公開談Dickson病情,並為自己失言公開道歉,余媽媽只是點頭未有回應。到余媽媽走到電梯口,記者再追問Dickson情況OK嗎?余媽媽開心說:「可以傾到偈!多謝關心。(咁食到嘢未?)可以呀!」之後便轉身離開。

隨後,余媽媽向傳媒發出聲明:「每日到醫院探望兒子,見記者朋友日夜守侯,十分辛苦。真的非常多謝傳媒朋友對Dickson的關心,Dickson雖仍在深切治療部,但已可以與家人溝通和認到晒所有家人。」她又指他們一家都非常感恩,因此希望Dickson一天比一天進步,慢慢進步穩定,可以調離深切治療部,但康復期仍有一段漫長的道路,多謝大家關心,又指如有更好的消息,一定會再告訴大家。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