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8月9日 星期四

廣末涼子:寫真翻出!清純性感乜都有 西城露股最爆 __,寫真,廣末涼子,

日本近日好重新推出當年人氣偶像嘅寫真集,佢哋就係其中幾位喇!日本近日興起重新推出當年人氣偶像的寫真集,有些更以電子版重新推出,讓粉絲重溫偶像的昔日風采 ...


日本近日好重新推出當年人氣偶像嘅寫真集,佢哋就係其中幾位喇!


日本近日興起重新推出當年人氣偶像的寫真集,有些更以電子版重新推出,讓粉絲重溫偶像的昔日風采,當中有廣末涼子、Leah Dizon及已故偶像男歌手西城秀樹。

卜卜趣廣末涼子

7月18日是廣末涼子的38歲生日,出版社趁機推出廣末1998年出版、大賣逾25萬本的寫真集《NO MAKE》。這本寫真集相隔20年以電子版本重新面世,除了有原裝寫真,還加入未曾公開照片,相當珍貴。

《NO MAKE》是廣末第2本寫真集,攝影師在廣末18歲左右500日內拍攝她由少女到大人的成長過程,共拍了5萬張相。現在重看當年的廣末,她素顏上陣,活潑可愛,真摰而不造作。

惹火誘人Leah Dizon

32歲混血女星Leah Dizon當年憑住索爆身材,火辣誘人的甫士,迷倒不少粉絲,相隔多年再重溫她的寫真集,依然令人回味。她首兩本寫真集《Petite Amie》及《Alo Leah! Hello! Leah》電子版已於本月重新面世。當年Leah於2006年赴日本發展,大受男士歡迎,《Alo Leah! Hello! Leah》推出時,便大賣30萬本。

甚少露面的Leah最近返日宣傳受訪,透露目前在拉斯維加維生活,除了照顧9歲女兒,還修讀4年制大學心理學課程,畢業後更打算讀碩士課程。被問到會否再拍寫真集,她即耍手擰頭,因為拍攝期間要好多飲食限制,她受不起美食的引誘,而且要她放下女兒到老遠的地方拍寫真,她做不到所以不會接拍。她又透露女兒好鍾意Pocket Monster,若然返日本會買限定版送給女兒。

露股露胸毛西城秀樹

一代偶像西城秀樹今年5月16日因心臟衰竭逝世,終年63歲。他生前拍攝的一本寫真集《H45》於7月26日重新印刷出版,名叫《西城秀樹追悼寫真集H45 20》,新版加入不少未公開寫真,推出後即登上寫真集銷量榜第10位。

這本寫真集是西城45歲時拍攝,紀念他在藝能界工作30周年。寫真集於2001年出版,當年西城已踏入中年,但甫士仍相當大膽,有出浴鏡頭,亦有露股晒肌肉,大騷野性一面,推出時引起不少爭議。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bit.ly/2JjSVcr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