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8月24日 星期五

何俊仁助打官司遇襲重傷 __,何俊仁,

何俊仁2006年遇襲重創,不排除涉及協助十姑娘控告何鴻燊的官司。資料圖片
何俊仁2006年遇襲重創,不排除涉及協助十姑娘控告何鴻燊的官司。資料圖片【全城關注】要數十姑娘生命中的重要男子,民主黨前主席何俊仁或榜上有名。何俊仁2 ...


【全城關注】

要數十姑娘生命中的重要男子,民主黨前主席何俊仁或榜上有名。何俊仁2006年於中環遇襲,懷疑是幫助十姑娘控告何鴻燊的官司惹禍,當年十姑娘曾大讚何俊仁有正義感,稱敬佩及認同他不向惡勢力低頭的高尚品德及專業精神,相信「天網恢恢、疏而不漏」。何鴻燊就事件公開回應時稱,立法會60個議員中,「我淨係唔識呢個何俊仁」,呼籲警方全力緝兇;同年4名兇徒落網,聲稱收錢「做嘢」,但未有爆出幕後黑手。《蘋果》曾致電何俊仁,截稿前未獲回覆。

2006年時任立法會議員何俊仁參加反銷售稅遊行後,於中環麥當勞內遭人扑頭毆打至重傷,除了要接受激光手術修補視網膜,也要做鼻骨矯形手術。遇襲前3個月,何俊仁一直為十姑娘控告何鴻燊的官司奔走,何俊仁其後稱排除因政治立場遇襲,推論是律師事務所接手的部份案件引起。



何鴻燊讚警破案:我最高興

由於是回歸後首度有議員遇襲,時任特首曾蔭權高度重視,聲言無論天涯海角,也要將兇徒逮捕歸案,而在4名兇徒落網後,何鴻燊曾回應說:「我當然最高興啦,警方咁叻,破案水落石出,清楚晒邊個打佢㗎啦。」

■記者許偉賢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