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8月23日 星期四

【聽到火都嚟】 劉美君花姐鬧爆《全民造星》評判:咁真係好唔啱 __,劉美君,

《全民造星》一班選手為小組對決認真表演,但請來的一班評判似乎並沒有認真看待,說出的評價令人難以接受,例如是指參賽者的名字太普通、髮型奇怪等,甚少指出表 ...




《全民造星》一班選手為小組對決認真表演,但請來的一班評判似乎並沒有認真看待,說出的評價令人難以接受,例如是指參賽者的名字太普通、髮型奇怪等,甚少指出表演內容的問題。《西謊極落之太爆太子太空艙》的吳漢邦導演提出的評語令人最生氣,指不明為何參賽者在表演中要扔帽,花姐聽後大罵:「點解你個頭要電到咁啊?有咩好處啊?」

而作為導師的劉美君在後台聽到皺眉,最後更按捺不住出去開罵,和導演理論。不只是花姐和劉美君不服,連一班網民都很生氣。一班評判說的這些無厘頭評語又真的讓人難以接受,只好期望被劉美君說教以後他們會提出正常評價!

立即下載Apps,隨時隨地睇盡時政專題、深度偵查、娛樂熱話!

按此連結:http://bit.ly/next28app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