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8月30日 星期四

荷爾芭莉:斷正!哈利王子大學宿舍房貼荷爾照片 __,王子,邱勝翊,

哈利王子大學宿舍房貼住荷爾芭莉的照片。網上近日瘋傳哈利王子(PrinceHarry)多年前在大學宿舍的照片,照片中她在牆上貼滿索女照片,而其中一張是影 ...


哈利王子大學宿舍房貼住荷爾芭莉的照片。


網上近日瘋傳哈利王子(Prince Harry)多年前在大學宿舍的照片,照片中她在牆上貼滿索女照片,而其中一張是影后荷爾芭莉(Halle Berry)的照片。照片曝光後,荷爾即在社交網站twitter回應:「OK哈利王子,我見到你!#荷爾芭莉海報」

而哈利王子昨晚就與太太梅根(Meghan)一同到倫敦一劇場欣賞著名音樂劇《Hamilton》的慈善演出,音樂劇完畢後哈利王子更上台演說並開腔唱幾句,獲得全場掌聲!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