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8月19日 星期日

劉家昌續上訴爭產 甄珍盼到此為止 __,甄珍,劉家昌,

■甄珍在洛杉磯打贏官司,卻希望劉家昌(小圖)高抬貴手。台灣《蘋果日報》
■甄珍在洛杉磯打贏官司,卻希望劉家昌(小圖)高抬貴手。台灣《蘋果日報》劉家昌對前妻甄珍近年在港及美國三度興訟爭產,前日更在美國洛杉磯開庭。法官駁回劉家 ...


劉家昌對前妻甄珍近年在港及美國三度興訟爭產,前日更在美國洛杉磯開庭。法官駁回劉家昌所有要求,甄珍未發表證詞已提前獲得勝訴。不過劉家昌稱為了約兩億人民幣決定上訴:「把屬於我的拿回來」。

劉家昌提到二人於31年前離婚,皆因算命師指有利兒子劉子千,不過法官不接受,認為他在法理、事實的證據都不足,他的律師已當庭提出要上訴,而劉家昌就在fb貼文,指將轉戰一般法庭:「我有30年夫妻聯合報稅證明,只要美國稅局追溯,是誰賺的,是誰說謊,會一清二楚。」對於前夫行動未罷休,甄珍無奈表示:「他這幾年到處告,大家都很累,弄得我很沒面子,希望到此為止。」此外,她為了官司已三日不眠不休,還要陪罹患甲狀腺癌的妹妹銀霞求診。

撰文:唐如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