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8月6日 星期一

【盧凱彤墮樓亡】太太余靜萍 好友林二汶哀傷到殮房認屍 __,林二汶,盧凱彤,

【盧凱彤墮樓亡】太太余靜萍父母哀傷要人扶到殮房認屍組合at17歌手盧凱彤(Ellen),昨日早上在跑馬地寓所墮樓亡,身在內地工作的Ellen太太余靜萍 ...


  • 【盧凱彤墮樓亡】太太余靜萍 父母哀傷要人扶到殮房認屍


  • 組合at17歌手盧凱彤(Ellen),昨日早上在跑馬地寓所墮樓亡,身在內地工作的Ellen太太余靜萍,於凌晨趕返港,在黃耀明及何韻詩陪同下返回兩人愛巢。今早八時許,Ellen的親友先到西環殮房,未幾一輛七人車駛入停車場,戴住口罩、黑超及帽全副裝備的Ellen太太余靜萍,及昔日拍擋兼好友的林二汶匆匆下車入殮房。十一時許,Ellen的父母哀傷到場,白頭人送黑頭人的他們,下車時一直要由親友扶著,傷痛無力看者令人心傷。

    Ellen於2013年患上躁鬱症,經過數年的白藥物治療,病情一度受控。2015年復出樂壇後,曾分享被躁鬱症折騰及戰勝的經過。可惜之後反覆的病情,最終她於昨日不幸離世,令很多好友感到悲痛婉惜。
    太太余靜萍戴上黑超及口罩、帽子便匆匆下車。

    去年宣佈出櫃的Ellen,太太是台灣攝影師余靜萍。

    一頭白髮的Ellen父親,沿途由親友扶住進入殮房。

    一早到殮房的,還有一位跟Ellen母親年紀相若的女子, 戴上黑超與口罩的女人,一臉哀傷。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