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8月5日 星期日

【盧凱彤墮樓亡】曾被陳淨心舉報「港獨」 遭封殺後遷台伴妻 __,盧凱彤,

盧凱彤今年5月到台出席2018國際家庭日草地園遊會。
香港女子組合at17的盧凱彤,今日驚傳在跑馬地墮樓身亡,終年32歲。盧凱彤於2015年11月,曾因在台灣一個音樂節戴了黃絲帶,被「愛港行動」召集人陳淨 ...


香港女子組合at17的盧凱彤,今日驚傳在跑馬地墮樓身亡,終年32歲。盧凱彤於2015年11月,曾因在台灣一個音樂節戴了黃絲帶,被「愛港行動」召集人陳淨心在微博舉報是「港獨分子」,質問「去年力挺占(佔)中的香港女歌手,為甚麼會被邀請出席2015南方草莓音樂節?」結果令盧凱彤臨時被飛出在東莞舉行的音樂節。

「港獨事件」後,盧凱彤遭內地封殺,隨後她遷居台灣,與台知名女攝影師余靜萍甜蜜生活。今年5月26日,盧凱彤應邀出席在華山大草原舉行、由婚姻平權大平台主辦及台北市政府民政局協辦的「2018國際家庭日草地園遊會」活動。當時,作為「台灣媳婦」的她提及婚姻,感性地表示:「從來沒有想過自己會組織一個家庭,原來真的會找到比我愛自己更多的人,沒有人能阻止我們組織家庭。婚姻平權是很重要的、不能被剝奪。」

當時台媒報道指,盧凱彤特地從香港到台灣力挺「2018國際家庭日草地園遊會」,並表示成長過程很幸運,不因自己的性向被歧視,也很幸福能找到一個家庭,談及如何慶祝布婚,她笑說開車到台中吃美食,到東海大學教堂走走,平凡又甜蜜地度過,聽起來令人稱羨。講到維繫婚姻的方式,她表示「就是體諒!我比她小12歲,以前比較不體諒她總是把工作放第一位,覺得她總是在工作不陪我,但結婚後了解工作對她是養分,我需要她陪伴的時候,就會主動找她。」至於有無打算養育小孩?她表示「責任太大了,教育小孩也沒有信心,做音樂養自己都不容易了,更別說是養小孩。」

沒料到,今日卻突然驚傳盧凱彤的死訊,令不少人驚訝。

蘋果資料室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