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8月1日 星期三

李佳芯接受奉子成婚 __,李佳芯,

■李佳芯表示以事業為重,兩年內未有結婚計劃。
黎諾懿及李佳芯(Ali)等昨日出席劇集《BB來了》的BB滿月宴活動,有指該劇收視達28.8,暫時是全年最高收視,並贏了同期劇集《天命》。對此黎諾懿表示 ...


黎諾懿及李佳芯(Ali)等昨日出席劇集《BB來了》的BB滿月宴活動,有指該劇收視達28.8,暫時是全年最高收視,並贏了同期劇集《天命》。對此黎諾懿表示兩者不能拿來比較:「佢哋係古裝劇,我哋嘅題材較貼近生活,好多人都有生寶寶嘛。」不少網民讚他演得出色,有機會問鼎今年視帝,黎諾懿指全靠Ali這位視后,他才發揮得好。



■李佳芯對先有後婚並不抗拒。 ■李佳芯對先有後婚並不抗拒。

有傳今年35歲的Ali,計劃明年與男友結婚,現正物色愛巢,她澄清說:「呢兩年都未有結婚計劃,暫時都以事業為重。」問她會否生BB後才會結婚?她表示如果是上天安排,她會接受。

撰文:如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