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8月23日 星期四

【韓國率先開賣】香奈兒首推男士化妝品Boy de Chanel 男神李棟旭代言 __,李棟旭,

Chanel宣布首次推出男士化妝品系列,從女性世界中汲取靈感為男性創造獨具個性的嶄新美學。系列將於9月1日在韓國搶先推出,11月起於全球官方網站開售, ...




Chanel宣布首次推出男士化妝品系列,從女性世界中汲取靈感 為男性創造獨具個性的嶄新美學。系列將於9月1日在韓國搶先推出,11月起於全球官方網站開售,香港專門店則於2019年2月才上市。韓國邀請了《鬼怪》李棟旭擔任品牌代言及拍攝形象照,是品牌首次用上韓國藝人當男士保養系列模特兒。系列包括男性護唇膏、粉底液及眉筆(眉刷及液態筆刷),其中粉底液及眉筆均提供4種色號供男士們挑選,愛美男士有福了。

立即下載Apps,隨時隨地睇盡時政專題、深度偵查、娛樂熱話!

按此連結:http://bit.ly/next28app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