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8月17日 星期五

湯洛雯:羅天宇𦧲翻撻!變「腫」湯洛雯彈咪露Bra __,羅天宇,湯洛雯,

靚湯變「腫」實錄!現年31歲的靚湯早年拍攝處境劇《愛.回家》時撻着港男出身的羅天宇,二人拍拖4年,去年10月男友生日時她更大方送吻,並傳出婚訊,不過今 ...


靚湯變「腫」實錄!


現年31歲的靚湯早年拍攝處境劇《愛.回家》時撻着港男出身的羅天宇,二人拍拖4年,去年10月男友生日時她更大方送吻,並傳出婚訊,不過今年3月則宣布和平分手,之後,有指天宇對她未忘情,多次要求重修舊好,惟她不為所動,更不時於社交網有所暗示,早前她上載周杰倫歌曲的歌詞「緣若盡了,就不該再重來」,最近又留言:「如果你認為當初我不願意跟你一起過苦日子,那你怎麼就認為我現在願意跟你過你認為的好日子?」可見堅決拒絕復合。

吃喝玩樂變肥湯

甩拖幾個月的靚湯,感情雖然仍未有着落,卻不愁寂寞,她不時相約好姊妹如岑杏賢、蔡思貝等人外出吃喝玩樂,心廣則體胖,最近她明顯脹爆不少。日前傍晚六時許,她獨自現身九龍區的商場行街,身穿黑色直間條恤衫及牛仔褲的她,發福不少,除雙下巴盡現,連上圍也豐滿不少,「靚湯」變成「肥湯」!沿途步入時裝店時,見她不斷整理胸前鈕扣,原來靚湯的「咪咪」逼爆衫鈕,難怪她邊行邊掩着心口步入店內。入店後她專攻牛仔褲,還「籮趷趷」揀選心頭好,及後見她一手撳電話,一手拿着幾條牛仔褲,無暇兼顧心口的她,「咪咪」破衫彈出,大露黑色喱士Bra邊,但她卻懶理,繼續邊撳電話邊揀衫,最終掃下大袋戰利品往付款,步出門口時看見記者在場,即友善招呼。

成個人大一個碼

事隔數天靚湯又出動,相約岑杏賢往九龍塘行街睇戲,當日她雖以顯瘦的全黑Look上陣,但與身旁短裙打扮露長腿的岑杏賢相比仍大一個碼,散場後兩女再逛商場一輪,又往時裝店揀衫,但靚湯卻只顧撳電話,沒甚斬獲的二人隨後步往附近食店歎日本菜,靚湯全程吃過不停,逗留個多小時才埋單,雙雙往取車返歸。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bit.ly/2JjSVcr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