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8月12日 星期日

【浪漫婚禮兩點舉行】鄭嘉穎陳凱琳峇里Bulgari Resort行禮 __,嘉穎,陳凱琳,凱琳,鄭嘉穎,

【浪漫婚禮兩點舉行】鄭嘉穎陳凱琳峇里BulgariResort行禮即將踏入49歲的新郎鄭嘉穎,今日(12/8)下午迎娶細他廿二年,家族坐擁億萬資產的港 ...


  • 【浪漫婚禮兩點舉行】鄭嘉穎陳凱琳峇里Bulgari Resort行禮


  • 即將踏入49歲的新郎鄭嘉穎,今日(12/8)下午迎娶細他廿二年,家族坐擁億萬資產的港姐陳凱琳,三年情修成正果,鄭嘉穎為少妻締造浪漫婚禮,於今日下午兩點在峇里的Bulgari Resort行禮,也是霍建華與林心如,劉凱威與楊冪結婚之地。有指今次一對新人入住的是六萬元一晚的頂層套房。昨晚一對新人婚前一晚舉行Welcome Party,與一眾親友,包括專程請假飛去觀禮的黎耀祥、曹永廉、馬國明、唐詩詠、唐文龍及林子善等圈中老友狂歡,即將正式成為鄭太的陳凱琳開心滿場飛。
    陳凱琳的婚紗好性感。

    一對新人在泳池旁跳舞。

    新娘露半球,不過傳有餡嘅佢,纖腰一直被遮掩。

    好sweet

    鄭嘉穎陳凱琳選在峇里的Bulgari Resort 酒店舉行婚禮,前者霍建華及林心如也在此行禮。

    一對新人入住六萬玩一晚的頂級套房。

    酒店內的石教堂。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