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8月9日 星期四

徐子淇放狗入袋 晒Burberry Belt Bag __,子淇,徐子淇,

■徐子淇一向愛狗,經常攬狗仔影相。互聯網圖片
■徐子淇一向愛狗,經常攬狗仔影相。互聯網圖片千億新抱徐子淇經常在社交網貼出冧爆攬狗相,前日她公開了一張可愛哈士奇狗B走入粉色BurberryBeltB ...


千億新抱徐子淇經常在社交網貼出冧爆攬狗相,前日她公開了一張可愛哈士奇狗B走入粉色Burberry Belt Bag的相片,晒新袋加新狗,相信會刺中不少女士的「死穴」,直呼很想要吧!



Burberry Belt Bag約$14,439 Burberry Belt Bag

約$14,439

Belt Bag的靈感來自品牌經典trench coat,將風衣綁帶化身成皮帶細節,外觀與實用性兼備,鄭秀文曾推介指「鍾意大袋嘅你,呢款好夠大」,今次看徐子淇連狗仔都放得落,就知實用面積夠大。

撰文:安妮



更多精采時尚內容,盡在http://add.appledaily.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