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8月4日 星期六

逃稅風波:C1:周杰倫彭于晏傳受逃稅風波牽連 __,彭于晏,周杰倫,

逃稅風波燒到台灣!內地女星范冰冰早前捲入逃稅風波,事件不斷發酵令謠言滿天飛,除了驚傳范冰冰被捕及遭限制出境等消息外,更有指當局「關注」內地高身價藝人。 ...


逃稅風波燒到台灣!


內地女星范冰冰早前捲入逃稅風波,事件不斷發酵令謠言滿天飛,除了驚傳范冰冰被捕及遭限制出境等消息外,更有指當局「關注」內地高身價藝人。事件愈演愈烈,昨日有消息指內地相關部門已鎖定調查200位高酬勞明星,並已展開約談調查,更波及台灣藝人,周杰倫、彭于晏、霍建華、趙又廷及阮經天等傳受牽連!

內地名主持崔永元今年5月爆料指有藝人收取天價片酬後逃稅,隨即引起有關當局注意,有傳女星范冰冰及其經理人穆曉光「被消失」接受問話,冰冰已獲釋,事件未經證實,謠言滿天飛,另有指稅局內部重點調查藝人的薪酬。事件昨日再有新進展,有消息指內地政府高層已下令徹查明星逃稅的情況,第一階段鎖定多達200位酬勞逾1,000萬元人民幣(約1,143萬港元)的藝人並展開約談調查,當中有多名台灣演員,近年不少在內地賺人仔如男神彭于晏、霍建華、趙又廷及阮經天等傳榜上有名!

接真人騷吸幾千萬

台灣天王周杰倫(周董)是內地綜藝節目的寵兒,他由2014年開始不斷參加真人騷,其中以歌唱選秀節目《中國好聲音》第四季最為人熟悉,他除了連續四季擔任同系列比賽的導師外,更有指今年以3,900萬元人民幣(約4,400萬港元)酬勞加盟最新一季《中國好聲音》,加上同期接拍節目《這就是灌籃》,並舉行巡唱及商演,收入相當豐厚!而彭于晏於2016年憑電影《湄公河行動》在內地走紅,有指當時其片酬約440萬元人民幣(約504萬港元),他之後於2017年憑電影《悟空傳》再度跑出,有傳帶挈其片酬躍升至3,000萬元人民幣(約3,440萬港元)。

霍建華趙又廷主攻拍劇

電視劇方面,霍建華早於2005年開始進軍內地市場,歷年參演《笑傲江湖》及《花千骨》等多部大熱劇,最近更夥拍周迅合演《如懿傳》,有指其劇酬於今年升至8,000萬元人民幣(約9,180萬港元);向來活躍於台灣影視圈的趙又廷先踩入內地劇壇,憑《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人氣急升,令劇酬升至6,000萬元人民幣(約6,880萬港元),之後再殺入影圈,有指片酬高達8,000萬元人民幣(約9,180萬港元);至於阮經天亦不遑多讓,憑今年熱播劇《扶搖》極速爆紅,之後的叫價能力應該相當高。

另外,男星周渝民、陳柏霖、王大陸、吳奇隆,以及女星陳喬恩、陳妍希、歐陽娜娜、郭采潔、張鈞甯、林心如、林依晨及郭碧婷等,均是在內地炙手可熱的台灣藝人。

更多新聞,請瀏覽東方日報網頁:

http://orientaldaily.on.cc/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