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8月21日 星期二

鍾麗緹:C1:鍾麗緹試人工受孕幫張倫碩生B __,張倫碩,鍾麗緹,鍾麗,

受藥物影響,索女變大媽!與張倫碩結婚兩年的47歲女星鍾麗緹,最近性感女神招牌不保,降呢為大媽級的「噸厚」體形,昨日她自揭「走樣」之謎是受藥物影響,因正 ...


受藥物影響,索女變大媽!


與張倫碩結婚兩年的47歲女星鍾麗緹,最近性感女神招牌不保,降呢為大媽級的「噸厚」體形,昨日她自揭「走樣」之謎是受藥物影響,因正接受人工受孕。「備孕」半年的她坦認要成功受孕不易,但無懼當高齡產婦之險,她又稱並非為老公繼後香燈,視小孩為天賜禮物:「如果上天唔畀都有原因!」

經歷兩段失敗婚姻、身為三女之母的鍾麗緹,2016年下嫁年輕12歲的張倫碩後,一直多次揚言想再生B。她曾表示戒生冷食物來保護子宮外,在造人方面亦極多「花臣」,並毫無忌諱經常公開閨房樂,包括曾玩制服誘惑,以性感女僕打扮,突然現身老公下榻的酒店送驚喜,而張倫碩亦試過玩全裸等太太收工作「回禮」。

努力兩年仍未有成果,今年5月鍾麗緹被拍得現身醫院的婦產科,加上35C魔鬼身材頓變「大媽」,被網民批評經常提倡多做運動,但原來講一套做一套!直至昨日,她在社交網發文自爆積極「備孕」半年,現嘗試接受試管嬰兒(即人工受孕),但因藥物影響身形:「我婚後生活的確很幸福,但不至於是自己不注意胡吃海塞的幸福肥,當然我也還沒懷孕,但我期盼懷孕。一直以來我和我的丈夫都想有一個屬於我們兩個的健康寶寶,無論性別是男是女,我相信都是老天爺賜給我的禮物。」

怕被誤解冇運動

她續指嘗試人工受孕後,更明白做母親的確不易:「對於我身體條件來說,不得不承認,並沒有想像的那麼容易。我其實已經備孕半年了,可能因為藥物影響了賀爾蒙或者內分泌的問題,身體會有一些變化,但並不是你們所看到的表象,鍾麗緹因生活無節制,對自己無要求而變老變胖了。」

昨日她接受電話訪問時表示,於美國接受人工受孕,又指為了造人成功,嚴控飲食:「我咩方法都有試,食中藥、針灸、艾灸等,每日放鬆心情同做90分鐘運動。飲食方面會食蛋白粉、維他命D、月見草、海參、阿膠等,至於芝士、奶、甜品同辣嘢,甚至濕氣重嘅生果例如牛油果同香蕉全部都唔會食。」

諗過搵代母

她強調想再生B,並非因老公是獨子而有繼後香燈的想法,純粹是她非常喜歡小孩:「我個細女都八歲啦,多一個小朋友更開心。生仔或生女冇所謂,唔會話專食啲乜嘢容易生仔或女,仔女都一樣鍾意。我明白BB係上天所賜嘅禮物,如果上天唔畀都有原因。(如果人工受孕失敗,考慮搵代母?)我哋有諗過,但醫生同我哋都覺得自己生好啲。」

鍾麗緹樂觀積極,全因張倫碩給予無限的支持和關愛。她說:「呢輪畀人話我肥,老公做好多嘢捍衞我,佢話唔理我係肥定瘦,只要我鍾意就得。佢成日氹我錫我,又會叫我早啲瞓,好似之前個抽血報告出咗,要盡快去美國,佢即刻幫我執晒行李。」她又稱稍後會到台灣拍戲數日,本來已推掉,但導演多次力邀,並答允讓她有充足時間休息。

更多新聞,請瀏覽東方日報網頁:

http://orientaldaily.on.cc/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