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8月23日 星期四

張沛樂(Charlotte):麥明詩陳茵媺慘遭假戲真做 __,張沛樂,麥明詩,陳茵媺,茵媺,

麥明詩、陳茵媺都有不愉快經歷!「十優港姐」麥明詩(Louisa)2017年拍攝無綫劇《使徒行者2》時,有傳被對手魏焌皓強吻,Louisa憤而向高層投訴 ...


麥明詩、陳茵媺都有不愉快經歷!


「十優港姐」麥明詩(Louisa)2017年拍攝無綫劇《使徒行者2》時,有傳被對手魏焌皓強吻,Louisa憤而向高層投訴,有指男方過往「花底」亦曾遭其他女藝員投訴「行為不檢」,因而遭無綫炒魷。魏焌皓對於傳聞堅稱「一定冇」和「一頭霧水」,麥明詩則表現得不願多談,表示「唔想引起網絡公審。」

同為港姐冠軍的陳茵媺,2013年在馬來西亞拍攝無綫劇《單戀雙城》,與一班南亞裔臨時演員拍攝被調戲場面,臨時演員假戲真做,不斷向她的胸、手臂、背部埋手施襲,最終令其手腕扭傷,深受委屈的她曾越洋致電向另一半陳豪哭訴。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