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8月24日 星期五

人民幣去向:人行撐人民幣!CNH升穿6.83關 每百港元兌86.96人仔 __,人民幣,

中國人民銀行直屬機構中國外匯交易中心公布重啟「逆周期因子」,人民幣匯價急升!離岸人民幣(CNH)目前大飆675點子,最高曾見6.8264兌每美元;每百 ...




中國人民銀行直屬機構中國外匯交易中心公布重啟「逆周期因子」,人民幣匯價急升!離岸人民幣(CNH)目前大飆675點子,最高曾見6.8264兌每美元;每百港元兌人民幣跌至86.96水平邊緣,低見87.09。

中心指出,基於自身對市場情況的判斷,8月以來人民幣兌美元匯率中間價報價行陸續主動調整了「逆周期系數」,以適度對衝貶值方向的順周期情緒,預計未來「逆周期因子」會對人民幣匯率在合理均衡水平上保持基本穩定發揮積極作用。

「逆周期因子」旨在維護人民幣匯率的整體平穩,在訂定翌日人民幣中間價時,加入對沖市場情緒因素,以抑制非理性投機活動。

光大銀行香港分行金融市場部資金業務總經理兼聯席主管顏劍文表示,內地在周五(8月24日)晚再出招撐人民幣,可以讓市場消化政策並減低匯率波動的影響,直言逆周期因子對支持匯價有極大幫助,人行可以透過官方定價,將現貨匯率調整至「理想」水平。

他續稱,人民幣短期可望上試6.8關口,但由於經濟等基本因素不變,相信政策僅能人為地紓緩貶值預期,長遠而言仍取決於政策及經濟兩方面的角力。

------

《骰寶坊》誠邀各地【賭王】【賭后】挑戰神人境界,每日更有百萬籌碼等你領取!

立即免費下載,體驗《骰寶坊》最真實、刺激的多人在線骰寶遊戲!

遊戲下載:

https://goo.gl/i2t1yj

新盤置啱睇

http://money18.on.cc/newflat/

二手置啱Feel

http://money18.on.cc/usedflat/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