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8月9日 星期四

余德丞(Dickson):仍留深切治療部 眾星為余德丞打氣! __,余德丞,

Dickson,頂住!現年28歲的無綫電視藝員余德丞(Dickson),昨晚在西營盤球場踢波,疑身體不適暈倒昏迷,由救護車送往瑪麗醫院搶救,並送往深切 ...


Dickson,頂住!


現年28歲的無綫電視藝員余德丞(Dickson),昨晚在西營盤球場踢波,疑身體不適暈倒昏迷,由救護車送往瑪麗醫院搶救,並送往深切治療病房。目前Dickson情況危殆,仍留醫深切治療部。

事出突然,Dickson圈中多位好友均在網上為他集氣,望他能盡快脫離危險期,平安無事。

凌晨有份到醫院守候的譚永浩:「快啲訓(瞓)醒啦余德丞!#集氣」

林泳淘:「OMG😨😨😨頂住呀 @yuduck !!!為你祈禱」

陳庭欣:「Dickson,你嘅家人,朋友仲有同事為你打氣中,頂住呀!」

黃碧蓮:「What a coincidence opening up my Facebook and the first thing I see this morning (aside from the news) is what we did exactly one year ago. Recover quickly Dic, so we can do stupid stuff again soon.🙏🏻 👯‍♂️#丞蓮玩意 #余德丞 #getwellsoon(剛打開Facebook就看見我們一年前的軼事。Dic快啲好番,我哋仲要繼續玩無聊嘢呀。)」

陳煒:「Dickson你要加油呀!」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