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8月7日 星期二

商台DJ雲妮戰勝頑疾下月復工 生日聞Ellen死訊:很痛 __,雲妮,

■Vani(右)貼出合照,自言完全沒辦法接受盧凱彤離世。互聯網圖片
■Vani(右)貼出合照,自言完全沒辦法接受盧凱彤離世。互聯網圖片盧凱彤突然去世,傷心的還有商台DJ好友雲妮(Vani)。Vani今年3月在社交平台表 ...


盧凱彤突然去世,傷心的還有商台DJ好友雲妮(Vani)。Vani今年3月在社交平台表示要放「悠長假期」,5月留言透露患病消息。Vani前日生日,豈料驚聞盧凱彤墮樓離世,在Ig連發兩個post表達傷痛,又上載兩人合照,寫上「很痛」。

Vani昨透過短訊回覆《蘋果》:「完全沒辦法接受,昨天我過了一個最傷心的生日!」關於病情,Vani表示:「我已打勝仗,選擇9月12日重返903,原因當天是哥哥(張國榮)生忌,我會做special為他慶生,也是自己一個新開始。」又說:「我在抗病時是從沒有一刻抱怨過為甚麼自己會得重病!」

卓韻芝前日於Ig留言表明因盧凱彤過身太傷心,傷心到不能夠看電話,因電話內有太多二人的對話。阿芝昨日在Ig爆未婚夫擔心她太傷心,原本前日剪髮中的他,沒聯絡阿芝就直接回家陪伴,阿芝說:「他轉身給我看,原來,他後腦的頭髮根本未修好!」

採訪:小米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