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8月2日 星期四

【媽媽的辛酸】擔心比囝囝先走 Ella囑丈夫:一定要「勁寶」撫屍道別 __,Ella,官恩娜,

(台灣《蘋果日報》圖片)
S.H.E嘅Ella(陳嘉樺)日前為台灣《蘋果》15周年拍攝短片「展望篇」,演繹一位SuperStar,喺家庭與事業間上嘅糾結與展望。戲中Ella哭得 ...


S.H.E嘅Ella(陳嘉樺)日前為台灣《蘋果》15周年拍攝短片「展望篇」,演繹一位Super Star,喺家庭與事業間上嘅糾結與展望。

戲中Ella哭得收放自如,收工後仍一把鼻涕一把眼淚地吐露祕辛:「我和老公曾討論,不知道明天和意外哪個先來,萬一我先走,你一定帶『勁寶』到我旁邊,要讓他知道人是會死掉的。教他摸摸你的身體,好好跟你再見,不要空等,媽媽再也不會醒來。」語畢,現場所有做了媽媽的工作人員哭成一片淚海。

Ella話自從做了媽媽後,內心最大的恐懼就是無法好好陪伴孩子成長,她甚至不敢同兒子玩視像:「因為有次跟『勁寶』視訊,他在電話另一端摸不到我,嚎啕大哭,超捨不得的啊!」

台灣《蘋果》更特別印製2007年的舊報紙,一攤開斗大標題「Ella小短腿,踹扁林志玲」,是Ella曾在網路票選中,以美擊敗「第一名模」志玲姊姊。面對這段懸疑嘅「黑歷史」,Ella驚訝地打趣說:「這應該是我人生高峰期吧!」

影片提供:台灣蘋果日報



精選娛聞,喺晒《娛果》

http://fb.com/appledailyent

(台灣《蘋果日報》圖片) 現場設有復刻版報紙嘅「時光迴廊」(台灣《蘋果日報》圖片) 現場設有復刻版報紙嘅「時光迴廊」(台灣《蘋果日報》圖片)
(台灣《蘋果日報》圖片)

(台灣《蘋果日報》圖片)
諗起勁寶,Ella嘅眼淚就嚟喇(台灣《蘋果日報》圖片)

諗起勁寶,Ella嘅眼淚就嚟喇(台灣《蘋果日報》圖片)
(台灣《蘋果日報》圖片)

(台灣《蘋果日報》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