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8月13日 星期一

【盧凱彤設靈】無懼紅白事相撞 鄭秀文送別Ellen:多謝佢帶俾我哋嘅美好 __,盧凱彤,鄭秀文,

(攝影:仇志德、陳慧安)
【新增內容】鄭秀文(Sammi)的老公許志安,昨日51歲生日,然而她卻無懼紅白二事相沖,今日依然出席好友盧凱彤(Ellen)的喪禮。傍晚6時44分,穿 ...


【新增內容】



鄭秀文(Sammi)的老公許志安,昨日51歲生日,然而她卻無懼紅白二事相沖,今日依然出席好友盧凱彤(Ellen)的喪禮。



傍晚6時44分,穿上黑身裙加黑色外套的Sammi,化上淡妝及架上眼鏡獨自一人抵達香港殯儀館。期間方大同、崔建邦、王菀之、王雙駿、黃又南、Robynn、林珊珊與女兒西瓜、Aga及導演陳可辛、谷祖琳前男友唱片公司高層Tony、趙增熹、俞琤、林欣彤、許廷鏗、現任審計署署長孫德基亦先後抵達殯儀館。



而方大同逗留片刻便離開,被問到有沒有安慰Ellen太太小余,方大同就回答:「祈禱」。梁詠琪離開時,問她有沒有機會跟小余傾計,Gigi就只是揮一揮手,沒有回答任何問題。



Sammi在現場大約逗留了一個半小時,離開時,被問到對Ellen這次的事件中有甚麼體會時,Sammi說:「Ellen真係好盡力面對佢個病,好努力、積極地面對,所以今日係嚟懷念佢,多謝佢帶俾我哋嘅美好。」問Sammi有沒有跟Ellen太太小余傾計,佢就點頭表示「有」。



(攝影:仇志德、陳慧安)  Sammi的老公許志安昨天生日,但她仍無懼紅白二事相撞,今日依然送別好友Ellen。 Sammi的老公許志安昨天生日,但她仍無懼紅白二事相撞,今日依然送別好友Ellen。
 方大同

方大同
 王菀之

王菀之
 崔建邦

崔建邦
 Ellen與鄭秀文不時有合作

Ellen與鄭秀文不時有合作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