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8月29日 星期三

【今次唔煮餸】李家鼎微服出巡派涼茶 Fans蜂擁又食又拎 __,李家鼎,

自從2016年主持阿爺廚房一展廚藝後,李家鼎的廚師形像就深入民心,每人都稱讚他有姿勢有實際。打響名堂後他開了鼎爺私房菜,大受歡迎,要幾個月前預約好才可 ...




自從2016年主持阿爺廚房一展廚藝後,李家鼎的廚師形像就深入民心,每人都稱讚他有姿勢有實際。打響名堂後他開了鼎爺私房菜,大受歡迎,要幾個月前預約好才可一嚐滋味。這天鼎爺不在廚房出現,而是出現在銅鑼灣街頭,在幹甚麼呢?原來是在派他的自家鼎爺涼茶,身體力行宣傳。鼎爺一出場,立刻有一大班粉絲上前找他合照。大熱天時站在鬧市能看得出鼎爺有點累,但Fans找他合照他都沒有拒絕,續一合照,Fans們真的又食又拎。從Facebook得知原來Fans有向他投訴私房菜難以預約,鼎爺立刻在暑假加設接Walk in客,不單只宣傳鼎爺更有聽Fans意見作出改善!

立即下載Apps,隨時隨地睇盡時政專題、深度偵查、娛樂熱話!

按此連結:http://bit.ly/next28app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