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8月5日 星期日

盧凱彤墮樓身亡:盧凱彤墮斃:上周曾在Fb透露要「做一件大事」 __,盧凱彤,

盧凱彤Fb透露要「做一件大事」。(互聯網)盧凱彤經常透過Facebook與樂迷互動。上周四(2日),她曾在Fb透露:「今天準備去做一件大事,是我踏入三 ...


盧凱彤Fb透露要「做一件大事」。(互聯網)


盧凱彤經常透過Facebook與樂迷互動。上周四(2日),她曾在Fb透露:「今天準備去做一件大事,是我踏入三字頭以來其中一件為自己做主的事,我很看重,也為自己訂下一個新目標,終於明白點解d(啲)人咁鐘(鍾)意自拍,因為士氣高漲時真的會想幫自己留倩影。」

盧墮樓身亡後,其Fb亦有大批歌迷留言:「Rest in peace. 感謝你創作的音樂,安息」,「尊重你的決定,願你在他方快樂」,「願妳安息。」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