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8月5日 星期日

盧凱彤墮樓身亡:【盧凱彤墮斃】Gin Lee嘆昨晚合照成絕影 __,盧凱彤,李幸倪,Gin Lee,

GinLee昨日還與盧凱彤錄影節目。歌手GinLee昨日還跟盧凱彤(Ellen)一齊為ViuTV錄影節目,她剛在社交網上載與對方的合照,對她的死訊至今 ...


Gin Lee昨日還與盧凱彤錄影節目。


歌手Gin Lee昨日還跟盧凱彤(Ellen)一齊為ViuTV錄影節目,她剛在社交網上載與對方的合照,對她的死訊至今仍不能接受,她留言等了很久,也等不到有人出來說是弄錯了。她留言:「昨天還好好的,為甚麼…?這是我這幾個小時反覆問的問題。但是也許,昨天根本沒有好好的,也許,一直也沒有好好的,只是你掩飾得很完美,或者我們不夠細心觀察。

我一直很想和你聊天,想了解你的狀況,每次的聊天都因為工作或環境的關係只能斷斷續續,但我一直很想親口告訴你,你是我最欣賞的香港歌手之一,因為你是個很聰明的歌手和音樂人,你寫的歌只會讓自己的優點放大,不會顯露任何的不足。也許正是因為你太聰明,只讓我們看到你的笑容,而掩飾了你的痛苦。

很遺憾沒機會再和你聊天,回想起我們零零碎碎的對話,每句話都變得很珍貴。但願你不再痛苦,不再迷失,這次真的要好好的。

這是我們昨晚的合照,也是最後的合照。Goodbye, Elle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