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8月30日 星期四

Heidi@Super Girls 單拖晒長腿唱爆西營盤 __,Heidi,Super Girls,李靜儀,

Heidi@SuperGirls單拖晒長腿唱爆西營盤之前有傳SuperGirls成員內鬨,一度傳出組合有解散危機,日前成員之一的李靜儀(Heidi)和 ...


  • Heidi@Super Girls 單拖晒長腿唱爆西營盤


  • 之前有傳Super Girls成員內鬨,一度傳出組合有解散危機,日前成員之一的李靜儀(Heidi)和另一組合LuvDat成員Victoria現身活動,並一齊表演。莫非她們有意另結組合,在樂壇大展拳腳?

    脫Super Girls,以騷長腿現身的Heidi,查實是應發展商邀請到西營盤藝里坊 1號的Club Jam會所javascript:productChange();介紹活動,同場還有年頭以二人組合LuvDat出道的女成員Victoria。由於Victoria的外貌跟迪麗熱巴甚為相似,所以被網民冠上港版迪麗熱巴稱號。兩位美女碰頭,當然要施展渾身解數,Heidi 就大晒修長美腿,與即場打鼓助興的Victoria jam歌。

    首次踏足這個「演出場地」的Heidi,連她也說有一定吸引力。事關這會所有個人K房、Band房等設施提供,可以與一眾朋友齊齊jam歌的派對場地,過足歌手癮。

    李靜儀(Heidi)和另一組合LuvDat成員Victoria現身活動,並一齊表演。

    Heidi騷長腿現身西營盤藝里坊 1號的Club Jam會所介紹活動。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