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8月11日 星期六

無懼地震照行禮 準外母High爆出發陳凱琳鄭嘉穎秘飛峇里 明日完婚 __,嘉穎,陳凱琳,凱琳,鄭嘉穎,

■鄭嘉穎與Grace年紀相差22年,但最終亦能修成正果。資料圖片
■鄭嘉穎與Grace年紀相差22年,但最終亦能修成正果。資料圖片下周三踏入49歲的鄭嘉穎,將於明日在峇里迎娶現年27歲的港姐女友陳凱琳(Grace), ...


下周三踏入49歲的鄭嘉穎,將於明日在峇里迎娶現年27歲的港姐女友陳凱琳(Grace),雖然當地日前曾發生多次地震,但婚禮依然如期舉行,兩人於前日已秘密出發當地為婚禮打點準備。至於Grace的父母則在昨日出發,兩人面對傳媒全程笑不攏嘴,尤其準外母更是high爆。

鄭嘉穎在15年拍劇集《殭》跟港姐冠軍陳凱琳譜出「父女戀」,兩人拍拖三年終開花結果,明日將於印尼峇里的Bulgari Resort舉行婚禮,嘉穎升呢人夫後,更會在當地慶祝婚後首個生日。早前有傳Grace是雙喜臨門,更有讀者爆料指曾看到Grace由媽咪陪同下到一間私家醫院做產檢,但Grace否認奉子成婚。Grace早前即在Ig直認鄭嘉穎是「The One」,用英文留言表示去年聖誕已答應男友嘉穎求婚。婚前兩人更被本報讀者「爆相爆片」拍到他們坐廉航到布吉預支蜜月。

距離大喜日子還有一天,Grace雙親昨日早上大概10時15分現身機場,準備出發到峇里出席囡囡婚禮,陳父連聲感謝大家關心,他接受訪問時大爆Grace跟未來女婿鄭嘉穎前日已先飛峇里打點婚禮。



■Grace父母即將嫁女,兩人心情high爆,更大讚女婿有100分。 ■Grace父母即將嫁女,兩人心情high爆,更大讚女婿有100分。
■Grace的父母昨日出發前往峇里,準備囡囡的婚禮。

■Grace的父母昨日出發前往峇里,準備囡囡的婚禮。
■Grace將披上嫁衣,明日於峇里與鄭嘉穎拉埋天窗。資料圖片

■Grace將披上嫁衣,明日於峇里與鄭嘉穎拉埋天窗。資料圖片

100分女婿

問到可捨得女兒出嫁?陳父笑道:「嫁咗都會喺度㗎嘛!」印尼連日地震不斷,陳母坦言有點擔心,陳父則說:「婚禮係個女負責,唔關我事。」至於婚禮形式和賓客數目等問題,陳父再說:「全部係佢哋安排,唔到我哋話事,我係被動。」那到底陳父知道甚麼?他答:「我真係冇乜嘢知。」有傳Grace稍後會在加拿大補擺婚禮,陳父一句No,會否在香港補擺喜酒?陳父又再說:「唔知道。」

陳父會給未來女婿嘉穎幾分?他笑謂:「一定100分,唔係100分都唔畀個女嫁。」陳母同樣喜歡未來女婿,一提嘉穎,未來外母表現風騷兼笑到四萬咁口,這次可是對女兒第一次放手?陳母答:「唔係,不嬲佢都有自己做。」陳母還叫大家「加油」。



■Grace昨日與嘉穎在峇里食早餐。互聯網圖片

■Grace昨日與嘉穎在峇里食早餐。互聯網圖片
■Grace周一在Ig貼出在布吉的照片,當時曾一度傳出婚禮將由峇里改至當地舉行。資料圖片

■Grace周一在Ig貼出在布吉的照片,當時曾一度傳出婚禮將由峇里改至當地舉行。資料圖片

新人撐枱腳

峇里附近的印尼旅遊勝地龍目島近日頻頻發生地震,更曾一度發出海嘯警告,Grace一直都有密切留意情況,前日如期出發,已身在峇里的Grace昨日以英文回覆傳媒說:「對不起,我最近很忙,沒有時間回覆。我們在峇里很安全,謝謝。」還附上一個心心emoji。另外,Grace昨日在Ig限時動態貼出與嘉穎的早餐相,並寫道:「Hello Bali。」又言是這段時間最好的早餐,不過照片只見食物不見人,準新郎嘉穎嘆煎雙蛋和煙肉,Grace就吃麵包、煙肉和飲橙汁,非常健康。

採訪:羅慧敏、唐琛悠

攝影:林賓尼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