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8月9日 星期四

大台男神踢波昏迷】余德丞危殆留醫ICU 蔡思貝徐玟晴漏夜探望爆喊 __,余德丞,TVB,大台,蔡思貝,

大台男神踢波昏迷】余德丞危殆留醫ICU蔡思貝徐玟晴漏夜探望爆喊近期被大台力捧,成為新一代男神的余德丞,昨晚與足球隊友在西環中山紀念公園球踢踢波,其間突 ...


  • 大台男神踢波昏迷】余德丞危殆留醫ICU 蔡思貝徐玟晴漏夜探望爆喊


  • 近期被大台力捧,成為新一代男神的余德丞,昨晚與足球隊友在西環中山紀念公園球踢踢波,其間突感不適,到場外一張長椅休息未幾暈倒,友人見狀即報警送院搶救。

    凌晨時份,擔心的波友一直守在醫院ICU病房外,余母於凌晨三時在經理人陪同下趕到醫院,憂心匆匆,逗留約十分鐘後離開。曾與他合作旅遊節目熱爆的拍檔蔡思貝及藝人朋友譚永浩、曾在《BB來了》演「港媽」的徐玟晴亦漏夜趕到醫院了解余的情況,其中徐玟晴擔心到爆喊,要陪伴在側的蕊蕊安慰,張寶兒亦在余德丞的IG留言,送上祝福。

    余德丞曾是香港游泳代表成員,現為TVB力捧藝人,出事前接拍兩套新劇《鐵探》及《殺手》。
    昨晚余德丞與波友踢隊其間出事。

    正被力捧的他接拍新劇《殺手》。

    與蔡思貝合作的旅遊節目一度熱爆,令他人氣急升。

    親友凌晨在醫院ICU病房外守候,今日才離開。

    藝人徐玟晴得悉余出事,漏夜趕到醫院,憂心爆喊。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