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8月5日 星期日

【頭顱見骨】元配情傷燒炭入ICU 渣男竟拖二奶影婚紗照 __,渣男,

因為丈夫在外有二奶,「藍星」一時想不開燒炭自殺,燒炭昏迷時整個頭摔入火盆,導致她頭顱大規模燒傷,傷可見骨。
因為丈夫在外有二奶,「藍星」一時想不開燒炭自殺,燒炭昏迷時整個頭摔入火盆,導致她頭顱大規模燒傷,傷可見骨。「知道我自殺後,他們居然還去拍婚紗照!」內地 ...


「知道我自殺後,他們居然還去拍婚紗照!」內地一名女子與丈夫結婚7年,育有一女,雖偶有爭吵,但還算恩愛,直到幾個月前,她發現丈夫開始熱衷打扮、每次出差動輒入住5星酒店、電話費爆增,奢侈消費增多,二人開始為此經常爭吵,丈夫甚至多次提出離婚要求。心灰意冷下意外得知丈夫原來在外早有二奶,一時想不開燒炭自殺、沒死反被燒至重傷,頭顱見骨。丈夫卻不聞不問,還帶二奶去拍婚紗照。

「30歲,女人最好的年華,從沒想過自己有天要經歷這些......」微博上一名暱稱「藍星2010」的女網民,今年4月試圖燒炭自殺,千鈞一髮之際被救出送院,但因燒炭昏迷時,整個頭摔入火盆,導致她頭顱、臉部大規模燒傷、傷可見骨。她最近病情好轉,傷心欲絕的她近日在微博道出自己輕生的原因,丈夫不惜拋妻棄子,也要與二奶在一起。

藍星稱,她與丈夫是讀大學時結識的Long D戀愛,當年為了交往,還與家人鬧翻。爸爸更要她在丈夫與老爸間二選一,「好幾次我都想放棄,但出於他(丈夫)的甜言蜜語和信誓旦旦,我還是堅持下去。」藍星後來毅然斷絕父女關係,與丈夫私奔,沒多久,二人便結婚了。婚後小夫妻兩人雖不算富有,但在公公婆婆援助下,倒也過得去。3年多前,藍星還為丈夫誕下一女,沒想到幸福的婚因生活,卻在今年變調。

事緣今年1月,藍星生日當天丈夫忽然加班缺席,這是兩人一起7年多以來,生日時丈夫首次不在身邊。自那天起,她就發現丈夫出差次數越來越密,待在家裏的時間越來越少。每天出門前都刻意打扮,信用卡裏多了許多莫名消費,晚上常跟人於微信至三更半夜。一次,先生講電話時耳機不小心甩掉,她隱約聽到另一邊傳來女人的聲音,她忍不住當面與他對質,對方竟毫不隱瞞,直認出軌。

丈夫抱怨,藍星這些年來為了家庭省吃儉用,不化妝、不打扮、生了女兒後更老了好多,叫她保養也不聽,「我既然推不動妳,那我就推自己。我們離婚吧!」藍星想到自己的青春全奉獻給丈夫、給家庭,一時想不開竟在家燒炭自殺。

「這幾天謝謝大家的熱心幫助和關心,也是迫於輿論壓力吧,他已將120萬元打款給我。」藍星在微博大爆丈夫與二奶的偷情紀錄後,獲得廣大網民力撐,丈夫已於日前歸還她與娘家借來買樓、買車的錢,二人目前正辦理離婚手續。

微博

24小時求助熱線:

珍愛生命長者熱線: 23820881

香港撒瑪利亞防止自殺會熱線: 23892222

撒瑪利亞會熱線(多種語言): 28960000

生命熱線: 23820000

東華三院芷若園熱線: 18281

社會福利署熱線: 23432255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