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8月10日 星期五

【余德丞昏迷】無綫密集ICU直播 瑪麗醫院公關部:我哋又好難阻止 __,無綫,余德丞,

28歲無綫新晉男神余德丞(Dickson)前晚踢波期間暈倒昏迷,被送往瑪麗醫院,目前在深切治療部搶救中,仍未甦醒,新聞處表示目前余德丞情況危殆。大約在 ...


28歲無綫新晉男神余德丞(Dickson)前晚踢波期間暈倒昏迷,被送往瑪麗醫院,目前在深切治療部搶救中,仍未甦醒,新聞處表示目前余德丞情況危殆。

大約在早上12時左右,余德丞的經理人到達,其間有一名聲稱是余德丞學弟及其母親到醫院探望,離開前被追問有否見過學長,他們只透露與余媽媽交談,最後表示醫院上下的人都為他們送上祝福。

直到1時30分左右,余媽媽與經理人在三名親友的陪同下,離開深切治療部,對於Dickson目前情況,她們全程未有回應,直到進入升降機後,謝謝大家。

至於無綫,其官方app在余德丞被送入ICU後,積極開Live匯報最新情況,主持人林子博就在ICU外開Live,無綫官方fb page亦全力配合,出post稱「想知最新余德丞情況要留意bigbigchannel,林子博會幫大家跟進最新消息!」、「點擊睇更多詳細報道:余德丞(深切治療)現場」。

其實近年每有突發事件,傳媒都會在醫院做直播,無綫自家app並非開先例,但奇在無綫今次密密在ICU門外做Live,即使未有特別消息都開直播、同網民chit chat,令人側目。未知是否因此,無綫和app的官方fb page都減少廣告植入字句,但而ICU外直播則仍然繼續。

《蘋果》今日向瑪麗醫院公關部查詢,究竟醫院範圍為咪可以做直播節目?發言人鄺小姐電話回覆話:「其實就唔prefer嘅,但係佢唔影響到人,我哋又好難阻止,當然最好梗係唔好」鄺小姐又稱暫時未收到有投訴,但院方會派員了解情況。



余德丞入院當日,無綫官方fb 為自家app廣告植入。 余德丞入院當日,無綫官方fb 為自家app廣告植入。
未知是否因為網民迴響,故之後出post已經大幅修改。

未知是否因為網民迴響,故之後出post已經大幅修改。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