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8月9日 星期四

無綫男神余德丞踢波昏迷 送ICU搶救 __,無綫,余德丞,

余德丞(小圖)被發現於球場長椅上昏迷。無綫劇集《誇世代》中飾演「尚浩洋」、被稱為男神的無綫藝員余德丞(28歲),昨日(8日)晚上10時許,與友人在西區 ...


余德丞(小圖)被發現於球場長椅上昏迷。


無綫劇集《誇世代》中飾演「尚浩洋」、被稱為男神的無綫藝員余德丞(28歲),昨日(8日)晚上10時許,與友人在西區中山紀念公園足球場踢波時,疑身體不適到場邊長椅休息,豈料昏迷,友人報警將他送院急救,至今晨仍在深切治療部搶救,親友已紛紛到場探望,憂心不已,希望他能大步檻過。

據悉,警方初步調查,相信事件無可疑,列為有人暈倒案,不排除余打波時病發,但仍需醫生診斷確定。

藝人譚泳浩獲悉事件後,漏夜趕往醫院探望余德丞,余的經理人及2名女子相繼抵院,其中一名女子神情凝重。

余德丞(Dickson)早前曾與蔡思貝主持旅遊節目,深受歡迎,人氣急升,成為新一代螢幕情侶,他更被譽為新一代男神。他曾是香港游泳代表隊成員,有42吋巨胸,是主持人、體育評述員及演員,現為無綫電視經理人合約藝員。

余在香港華仁書院畢業,在香港城市大學修讀工商管理學系,加入娛樂圈前是做廣告公司,2013年加入無綫電視主要擔任體育台主持,前年才參演劇集,去年在劇集《誇世代》中飾演「尚浩洋」,嶄露頭角。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