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8月2日 星期四

【好冧啊】鄧麗欣IG unfollow全世界除咗男友王子 __,王子,鄧麗欣,邱勝翊,

鄧麗欣戀上前棒棒堂成員王子,立刻成為全城熱話。而且兩人火速認愛,壹仔更發現Stephy的Instagram取消了所有追蹤,只留下慈善機構、自己的Fan ...




鄧麗欣戀上前棒棒堂成員王子,立刻成為全城熱話。而且兩人火速認愛,壹仔更發現Stephy的Instagram取消了所有追蹤,只留下慈善機構、自己的Fans club,還有男朋友王子。誇張得連自己一班餅碎好姊妹都沒有追蹤,相當重色輕友!雖然女友以IG擺明車馬愛得高調,但王子就未有以行動回應,IG仍然正追蹤四百多個人。想當年Stephy與方力申拍拖十年都不曾這樣做過,看來這次很認真!難道快要35歲的她已經視王子為結婚對象?

立即下載Apps,隨時隨地睇盡時政專題、深度偵查、娛樂熱話!

按此連結:http://bit.ly/next28app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