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8月27日 星期一

【恭喜港隊都唔得】陳奕迅IG引中港罵戰 大陸網民翻牆洗版 __,大陸,陳奕迅,中國,

在亞運會中港隊成員屢創佳績,壁球將包辦冠亞軍,馬術盛裝舞步又有金牌,女子混合泳接力亦獲得銀牌,創24年來最佳成績。港隊成績優異,陳奕迅在Instagr ...




在亞運會中港隊成員屢創佳績,壁球將包辦冠亞軍,馬術盛裝舞步又有金牌,女子混合泳接力亦獲得銀牌,創24年來最佳成績。港隊成績優異,陳奕迅在Instagram上發佈照片恭賀女子泳隊獲得佳績。不過卻引來一班大陸網民不斷留言強調「中國香港」,這些留言導致香港網民不滿,反擊大陸網民指香港獲勝了他們就拉關係說是中國香港,輸了就只是香港,又嘲笑一班大陸網民特意翻牆去IG留言。只要為港隊打氣,都引來一輪中港罵戰,Eason今次真的是躺著也中槍。

這次港隊奪銀是因為中國韓國被DQ,補上亞軍位置,當時港隊開心與獲得季軍的新加坡擁抱慶祝,但都被大陸網民指他們應該去安慰中國隊不該表現得如此高興。所以說,玻璃心即使你不碰,它也會碎!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