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8月9日 星期四

今年新哀鳳傳取名「iPhone 2018」 售價「超親民」隨時準備好換機 __,iPhone,

每年9月都是許多蘋果愛好者期待不已的日子,網路不斷謠傳蘋果公司也將在今年的9月12日發布三款最新的iPhone,許多科技網站也不斷釋出各種消息。如今有 ...


每年9月都是許多蘋果愛好者期待不已的日子,網路不斷謠傳蘋果公司也將在今年的9月12日發布三款最新的iPhone,許多科技網站也不斷釋出各種消息。如今有多家科技網站不約而同的表示,有一款6.1吋的新iPhone將會被命名為「iPhone 2018」,售價可能僅有700美元(約新台幣2.1萬元)左右!









▼綜合各家科技網站的報導,這一次蘋果將會分別推出6.5吋的「iPhone XS Plus」,6.1吋的「iPhone 2018」和5.8吋的「iPhone XS」。



▼從網路流傳的模型來看,「iPhone XS Plus」、「iPhone XS」將會採用直立式的雙鏡頭,而「iPhone 2018」則使用了單鏡頭。



▼早在今年年初,就有報導指出今年推出的三款新iPhone都將使用TrueDepth 相機模組,支援 Face ID 身份驗證功能,正式將指紋開鎖技術淘汰。此外也有消息指出,6.1吋的iPhone熒幕將會是LCD,而「iPhone XS」則將是iPhone X的S系列。







如果這款iPhone的售價真的那麼親民,相信一定會掀起一股換機熱潮的!到底今年所推出的iPhone會不會如同上述的消息,就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boMb01撰寫報導,資料來源:網路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