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8月28日 星期二

【搞佢唔掂】強國大媽新西蘭笨豬跳 疑聽唔明「jump」企咗兩分鐘先跳 __,中國,強國,

大媽在跳台站了兩分鐘才完成笨豬跳。
【新增影片】一名中國女遊客在新西蘭玩笨豬跳,懷疑聽不懂指導員的英語指令,在跳台上擾釀多時才跳下來,場面滑稽。該名女子在卡瓦勞峽谷吊橋笨豬跳,踏上跳台時 ...


【新增影片】



一名中國女遊客在新西蘭玩笨豬跳,懷疑聽不懂指導員的英語指令,在跳台上擾釀多時才跳下來,場面滑稽。



該名女子在卡瓦勞峽谷吊橋笨豬跳,踏上跳台時向圍觀者微笑揮手,之後展開雙臂,呈十字型,看似一切準備就緒,但當身後一位指導員用英語倒數三聲,再叫一聲「Bungy Jump」時,她竟無動於衷。指導員再數,她仍不跳,這時指導員和圍觀者開始不耐煩,指導員為她打氣,甚至用腳輕碰住她的腳跟,示意她跳,有圍觀者用普通話叫她「加油」,但她只懂叫埋一份,卻仍直直站着,依然不跳。



兩位指導員表現無奈,只能相視苦笑。站在遊客身後的指導員,唯有在她耳邊解釋,說她「不能再待在這兒」,問她「幹麼還站着」,叫她「跳吧」,但她只以連聲「呀」、「呀」回應,仍沒動作。



這時,另一位指導員出手,從旁做動作,示意她跳下。擾釀兩分鐘後,那位遊客終於跳下去,完成動作。



英國《每日郵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