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8月4日 星期六

余文樂KO迪麗熱巴榮升「帶貨王」 __,余文樂,

余文樂是消費者的潮流指標。
余文樂KO迪麗熱巴榮升「帶貨王」內地最新季度「CBNData明星消費影響力榜」中,港星余文樂撼贏范冰冰、楊冪和迪麗熱巴等紅星,以90.84%的綜合指數 ...


余文樂KO迪麗熱巴榮升「帶貨王」

內地最新季度「CBNData明星消費影響力榜」中,港星余文樂撼贏范冰冰、楊冪和迪麗熱巴等紅星,以90.84%的綜合指數成為消費影響力最高明星,並在總榜登上冠軍之位,有網民表示:「真正帶貨王!」

在綜合帶貨能力考量中,余文樂的「明星消費轉化率」和「明星帶貨直達力」兩項指數均十分突出,受他影響決策的消費者往往對其代言品牌很忠誠,單計男裝類,余文樂以95.96%影響力穩居首位。過去一年中,他成為美國潮牌之大中華區首位男裝系列代言人,又與多個時裝品牌合作,同時參演《一念無明》、《春嬌救志明》等電影擴闊戲路,令到更多層面的觀眾認識他,有助登上影響力榜首!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