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8月28日 星期二

【KOL聯盟】洪卓立 x 屎萊姆《獻醜》合唱 30小時爆肝拍攝MV __,洪卓立,

【KOL聯盟】洪卓立x屎萊姆《獻醜》合唱30小時爆肝拍攝MV網絡紅人屎萊姆靠著搞笑在Youtube吸引360k的觀眾,屎萊姆與同樣熱愛電競的洪卓立(K ...


  • 【KOL聯盟】洪卓立 x 屎萊姆《獻醜》合唱 30小時爆肝拍攝MV


  • 網絡紅人屎萊姆靠著搞笑在Youtube吸引360k 的觀眾,屎萊姆與同樣熱愛電競的洪卓立(Ken)份外岩傾。早前Ken推出全新單曲《獻醜》,講述男方知道對方不愛自己,應該去奮力追求,換來一場獻醜,為不少男帶生來共鳴的一次,而那份共鳴便由屎萊姆跟洪卓立的合唱版來延續。平時屎萊姆玩新奇玩意,今次卻走情深路線,拍攝過程仲非常熱血!

    有看過原裝版,故事是講Ken擁有一隻具控制時間能力的戒指,作用就好似月光寶盒,可以狂loop返回女友說分手前的一刻挽救。合唱版MV亦是講男生如何處理感情傷害,用上3段故事引述,將不同程度的傷患一同展現,最後就由Ken放下那枚時間戒指,看看幾位會否選用。屎萊姆碌盡人情卡,找來一眾KOL朋友客串,當中包括電競界世界冠軍Toyz、EG、Rose Ma、Kitling、Boris、Kimi、點點Carina,似足KOL聯盟。連阿Ken都話:「我無諗過短時間內可以集齊到咁多人,例如Toyz專程由台灣趕回來支持,屎萊姆佢地好專業,打燈、器材運用上無一馬虎,撞正要打風,大家仍然不辭勞苦繼續拍,呢種熱血好感染人!」

    當中最具話題必數屎萊姆及電兢界女神Rose Ma扮演情侶,二人有親密戲份,已婚史萊姆被網民追問有冇向太太報定案。史萊姆分享:「無諗過同Rose Ma合作起來原來咁唔尷尬,唯獨有一幕大家個頭好近,差啲撞,個下應該嚇到心跳最快。」

    MV歷時30小時的拍攝,加上通宵做後期,笑謂是爆肝之旅,幸好出爐一天已登上熱爆影片,而出片時正前往美國途中的史萊姆,坦言在機上一直坐立不安,得知反應後,心情激動亦鬆了一口氣,感激大家陪自己癲一次!

    立即下載Apps,隨時隨地睇盡時政專題、深度偵查、娛樂熱話!

    按此連結:http://bit.ly/next28app
    前左起 : EG、屎萊姆、Boris 後左起 : Toyz及洪卓立

    洪卓立與屎萊姆

    電競界世界冠軍Toyz由台灣回港,飾演Kitling(左)的袐密情人

    左起 : EG、Rose Ma、屎萊姆、Kitling及Boris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