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8月22日 星期三

國金:供樓必睇!特朗普唔like加息 3張圖睇清前因後果 __,特朗普,

美國總統特朗普周一(8月20日)接受外媒訪問時再次對聯儲局加息表達不滿,稱原以為主席鮑威爾支持低息,結果卻不然,在艱艱的貿易談判期間,其他國家正受惠於 ...




美國總統特朗普周一(8月20日)接受外媒訪問時再次對聯儲局加息表達不滿,稱原以為主席鮑威爾支持低息,結果卻不然,在艱艱的貿易談判期間,其他國家正受惠於本身央行的寬鬆政策,美國卻未有得到來自聯儲局的幫助。

自特朗普2017年1月上任以來,聯儲局5度加息,包括今年在鮑威爾領導下加息兩次,並計劃今年內加多兩次息。面對美國7月份消費物價指數按年升2.9%,創6年最大升幅,以及失業率降至3.9%的近廿年最低,利率期貨顯示,投資者料當局9月份加息機會高達94%。

特朗普指,聯儲局應做一些有利於國家的事,直言對於加息不高興,若當局續加息會再作批評。他7月亦開腔批評聯儲局加息,打破過去逾廿年來白宮尊重聯儲局獨立性和避談幣策的傳統。

市場現正觀望鮑威爾本周五(香港時間晚上10時)在Jackson Hole央行年會上的開幕演說,會否就息口前景作出啟示。

富國銀行利率策略主管舒馬赫直言,不相信鮑威爾會受特朗普言論影響,又指特朗普並非首個投訴聯儲局的總統,市場對其言論看得太重。

部分市場人士更料鮑威爾會以行動表態,Brown Brothers Harriman外匯策略主管錢德勒料聯儲局9月加息的同時,可能會強調12月或再加息,又預期鮑威爾在Jackson Hole年會上,不會有任何看似順應特朗普的舉措。

------

《骰寶坊》誠邀各地【賭王】【賭后】挑戰神人境界,每日更有百萬籌碼等你領取!

立即免費下載,體驗《骰寶坊》最真實、刺激的多人在線骰寶遊戲!

遊戲下載:

https://goo.gl/i2t1yj

新盤置啱睇

http://money18.on.cc/newflat/

二手置啱Feel

http://money18.on.cc/usedflat/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