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8月24日 星期五

細仔吳睿軒炸彈宣言毀所有 吳宗憲哽咽開Live:我沒有辦法再幫你 __,吳宗憲,

吳宗憲是台灣主持一哥,仔女都遺傳到他的演藝細胞。大女sandy發展很好,更與他父女檔主持節目。而小兒子吳睿軒(鹿希派)都進軍演藝圈,上個月在吳宗憲的演 ...




吳宗憲是台灣主持一哥,仔女都遺傳到他的演藝細胞。大女sandy發展很好,更與他父女檔主持節目。而小兒子吳睿軒(鹿希派)都進軍演藝圈,上個月在吳宗憲的演唱會大唱Rap song,似乎是想向Rapper路線發展。他又簽約爸爸的公司《容易文創》等出唱片。

吳宗憲這個廿四孝老豆早已為兒子鋪路,誰知道兒子的一個炸彈宣言,一下子就炸毀了自己的演藝大道。這次失言令吳宗憲很失望,立刻帶住兒子開記者會大罵:「你唯一亮度就是我兒子!」引起大風波,台前被老豆責罵,台後吳睿軒立刻寫了首新歌《I was wrong》對外道歉。

風波未停,吳宗憲在Facebook開直播向大眾講解事件,在live中他對兒子喊話:「我沒有辦法再幫你,你已經沒有姐姐、沒有爸爸在演藝圈了,接下來你只得靠你自己。」又指即將的馬來西亞演唱會已除消吳睿軒的表演部份。吳宗憲這次相當決絕,吳睿軒之後的演藝路要自求多褔了。

立即下載Apps,隨時隨地睇盡時政專題、深度偵查、娛樂熱話!

按此連結:http://bit.ly/next28app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