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8月19日 星期日

陳山聰過萬街坊Look落街食麵 叉燒攝牙徒手撩 __,山聰,陳山聰,

上年陳山聰馮著同盟獲得最佳男配角,獲獎後,他終於一嚐進大台以來的第一次擔正,在《金宵大廈》中當男一。現在他又忙著操肌拍新劇《十八年後的殺人告白》,在劇 ...




上年陳山聰馮著同盟獲得最佳男配角,獲獎後,他終於一嚐進大台以來的第一次擔正,在《金宵大廈》中當男一。現在他又忙著操肌拍新劇《十八年後的殺人告白》,在劇中應該有不少騷肌畫面。每天健身那麼辛苦,不吃點東西怎麼可以。

這天他一個人在將軍澳吃拉麵,一個人沒事做只好低頭玩電話。不要看陳山聰高高大大,其實都有點少女心!拉麵一來到立刻相機先吃。相機吃完到他開餐,他很快就把拉麵清空,連湯都喝得一滴不淨。吃完他好像還不夠飽,馬上過了隔壁的超級市場買魚生回家吃。順帶一提,不要看陳山聰穿著拖鞋,一副街坊造型,他身上穿的每件都是名牌,帽子價值三千多、T-shirt則二千多、褲子又要三千多元,再加對Supreme拖鞋,還有Longchamp聯名款的袋子,整個行頭加起來過萬!雖然全身穿著名牌,但一個徙手撩牙動作真的夠街坊!

立即下載Apps,隨時隨地睇盡時政專題、深度偵查、娛樂熱話!

按此連結:http://bit.ly/next28app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