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8月21日 星期二

亞運會:【不停Loop】劉湘傅園慧 今晚夾擊淳淳 __,傅園慧,

歐鎧淳(黑泳衣)今晚將大戰中國兩大強敵。(互聯網)雅加達亞運會正式比賽第三日!東網記者Iris及魚翅已在現場候命,將港隊及賽事最新消息第一時間送上,大 ...


歐鎧淳(黑泳衣)今晚將大戰中國兩大強敵。(互聯網)


雅加達亞運會正式比賽第三日!東網記者Iris及魚翅已在現場候命,將港隊及賽事最新消息第一時間送上,大家記得同我哋不停Loop!

【15:00】網球:張玲張瑋桓闖女單8強

港隊在網球方面,亦傳喜訊,張玲及張瑋桓在女單雙雙打入8強,只要再贏一場就可以為港袋走獎牌。小將張瑋桓在16強面對中華台北球手,佔盡優勢,最終以直落兩盤6比0、6比2晉級,下仗將與印度球手爭逐。至於大師姐張玲與烏茲別克的莎華寶娃激戰三盤後,以7比5、3比6、7比5驚險闖入8強。

【14:00】叻女!馬術蕭穎瑩暫列第二

香港馬術代表蕭穎瑩,在今天盛裝舞步次天賽事再次有好表現,以次名姿態殺入決賽(15人)。參加盛裝舞步個人賽的Jacqueline,周一在團體賽已經率先登場,與拍檔表現出好默契,賽事今天進入個人賽,拍檔「馬會縱橫」腳步一樣輕快,繼續獲得評判青睞,最後Jacqueline以71.970分,暫時位列第二,僅落榜首的馬來西亞選手(73.499),23日將會決出今屆馬術的首面金牌。

【12:40】集氣!今晚爭獎牌

正出戰雅加達亞運的香港游泳隊周二(21日)晚又「叫糊」,「美人魚」歐鎧淳於50米背泳決賽將惡鬥中國泳壇女神劉湘,以及初賽仍未出盡「洪荒之力」的傅園慧!總結周二早上舉行的游泳初賽,港將共殺入5項決賽,除杜敬謙極有機會爭奪獎牌外,焦點就放在港中兩大女神身上,歐鎧淳於50米背游出28秒81,與隊友黃筠陶攜手闖入決賽;而劉湘及傅園慧雖未有如「孫楊級」的打氣團撐場,仍齊齊包辦總成績首兩名晉級,晚上7點舉行的決賽,「淳淳」會排在第7線道,而劉湘就會游第4線,大家記得落足眼力喇!

港隊其餘出線決賽的還包括女子400米混合泳的林凱喬、100米蝶泳的陳健樂,她同時與鄧采琳、楊珍美及簡綽桐進身4X200米自由泳接力決賽。一眾女將游出水準,周一(20)日打破800米自由泳港績的卓銘浩就為男子隊帶來喜訊,即使他於400米自由泳賽事出局,惟仍於兩日內再次改寫香港紀錄,將自己於11日前在香港公開賽的成績推前1秒22,新紀錄為3分55秒13。

【12:05】張家朗江旻憓劍擊爭首金

今天劍擊進行第三天賽事,上演男子花劍和女子重劍的個人賽,兩個項目都是香港奪金希望。早上率先上演女重賽事,亞錦賽冠軍江旻憓小組5場全勝,而佘繕妡戰績亦有4勝1負,與Vivian攜手直入下午的16強。至於男花方面,張家朗和崔浩然同樣以小組全勝姿態齊齊晉級16強。

Follow東網體育IG一齊撐本地運動員!

http://bit.ly/2EYxoRh 

東網體育FB同你追實體壇每個精彩時刻!

http://bit.ly/2ecTF2A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