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8月9日 星期四

【咁大鑊?!】唔信西醫女兒遭餓死 愚昧父被控謀殺竟「O嘴」 __,

韋爾奇表現驚訝,富薩麗驚到哭。
韋爾奇表現驚訝,富薩麗驚到哭。【更新片段】美國密歇根州一對基督徒夫婦因女兒餓死而被控謀殺和虐兒,但他們提堂時露出驚訝表情,彷彿那時才恍然大悟,知道自己 ...


【更新片段】

美國密歇根州一對基督徒夫婦因女兒餓死而被控謀殺和虐兒,但他們提堂時露出驚訝表情,彷彿那時才恍然大悟,知道自己有多大罪似的。

10個月大的瑪麗(Mary)上周四被發現在嬰兒床上失去知覺,救援人員奉召到場時,發現瑪麗眼窩和面頰凹陷,已無脈搏,當場證實她已死亡。驗屍結果裁定她因為家長疏忽照顧,死於營養不良和缺水而死。

瑪麗的27歲父親韋爾奇(Seth Welch)及母親富薩麗(Tatiana Fusari)上周五被捕,周一提堂。庭上讀出兩人控罪及一旦罪成最高可能被判終身監禁時,韋爾奇張口結舌,展現一副難以置信的樣子。

供詞顯示,韋爾奇夫婦承認瑪麗骨瘦如柴及過輕情況至少維持了1個月,但基於宗教理由、兒童保護服務部、對醫療服務缺乏信任,而沒有帶瑪麗去看醫生。

美國《紐約每日新聞》/英國《都市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