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8月7日 星期二

二汶無限思念盧凱彤:我永遠不會OK! __,盧凱彤,

昨晚何韻詩(右起)、黃耀明、林二汶與友人會見傳媒,表示稍後會公布盧凱彤的身後事安排。
二汶無限思念盧凱彤:我永遠不會OK!與躁鬱症搏鬥了四年的盧凱彤(Ellen)前日墮樓身亡,令遺孀余靜萍(小余)及情人知己林二汶深受打擊,痛得徹夜難眠, ...


二汶無限思念盧凱彤:我永遠不會OK!

與躁鬱症搏鬥了四年的盧凱彤(Ellen)前日墮樓身亡,令遺孀余靜萍(小余)及情人知己林二汶深受打擊,痛得徹夜難眠,二汶仍未能接受好友已離開的事實,直言「永遠不會OK!」Ellen的雙親白頭人送黑頭人更是淒涼,絕對是一生最痛!二汶昨晚代表家屬見傳媒,希望大家給空間小余,而她亦在facebook悼摯愛!

盧凱彤前日在跑馬地寓所墮斃,其老婆余靜萍(小余)漏夜由重慶撲返港奔喪,昨晨十一時左右,小余偕同Ellen父母、閨蜜林二汶、何韻詩及友人到西環殮房辦理手續,小余跟二汶都是黑衫黑褲戴口罩,眾人神情哀傷,認屍時小余及二汶失聲痛哭。據知殮房昨日作出特別安排,原則上所有人士都要由玻璃正門出入,基於Ellen是公眾人物,有關方面開放平日只供靈車及黑箱車出入的停車場位置,讓接載Ellen親屬的車直接駛入,藉此避開傳媒的鏡頭。

遺孀發文:我們要堅強

昨晚11時,遺孀小余終於在facebook首發文悼摯愛:「我和她。找過一個理由。就像近視要戴上眼鏡,後來科技進步了,有了隱形眼鏡。她目前找不到適合自己度數和樣子的眼鏡,然後等不到隱形眼鏡的發明。關於情緒病,我和她懂得太少,但我們都很努力。各位的關心問候我都收到,我們都要堅強Rest in power。」

盧凱彤
  • 盧凱彤
盧凱彤雙親在親友攙扶下進入殮房。

  • 盧凱彤雙親在親友攙扶下進入殮房。

二汶前日接獲噩耗後,原來已第一時間趕到Ellen的寓所,面對人去留空的單位,難過得哭個不停,兩日來淚眼漣漣為好姊妹打點身後事。認屍後,她終於在社交網發文悼念故友,依然無法接受Ellen已死的事實,留言說:「謝謝你們每一位的問候,原諒我都沒有回覆,所有訊息都收到了,心領了。你問我『are you ok?』我回答你,我永遠不會OK,因為這件永遠也不會是一件OK的事。我想,直到我百年歸老,再次遇見她,我們就像我們一如以往般無聊的時候,也許那時候才0K吧?你問我『是不是真的?』我回答你不是,因為我也覺得不是,到現在也覺得不是。

林二汶與余靜萍現身殮房。

  • 林二汶與余靜萍現身殮房。
盧凱彤雙親到殮房認屍後,返回女兒寓所。

  • 盧凱彤雙親到殮房認屍後,返回女兒寓所。

這兩天,我們一眾至親都在處理身後事。感謝各媒體、平台、夥伴朋友的關心,大家都關心和辛苦了。請給我們時間好好處理這些一切,我們跟大家一起,我們有彼此,所以,不用擔心。最後,親愛的你,要是你感覺到情緒有困擾,懇請你,伸出手來,會握住你手的人,就在你伸手可及的地方。你們要好好的,我一定會好好的。」

林二汶(右)與盧凱彤組成at 17合作多年,戰友猝逝,二汶最是難過。

  • 林二汶(右)與盧凱彤組成at 17合作多年,戰友猝逝,二汶最是難過。

他們在殮房逗留了一個多小時,就分別乘坐不同車輛離開,直驅Ellen的寓所商討喪禮細節。下午三時,與Ellen合作無間的音樂人蔡德才乘車抵達,未幾Ellen父母先行乘車離去,而小余返回與Ellen的愛巢就未有再外出,直至傍晚時分,黃耀明到寓所陪伴小余。

黃耀明發言籲留空間

昨晚九時許,林二汶代表家屬跟黃耀明、何韻詩及友人落樓會見傳媒,臉容憔悴的二汶先鞠躬致謝,雙手合十說:「呢兩日嚟辛苦大家,我哋喺度處理緊身後事,呢個係艱難時刻,請大家畀啲時間我哋,多謝大家一路關心,我哋準備好喪禮最新消息會通知大家,所以辛苦喇!畀一啲空間小余,大家唔好再等。」問到Ellen家人及老婆的情緒,他們未有回答,黃耀明希望大家不要再等,不想阻住大廈住客。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