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8月6日 星期一

盧凱彤墮樓身亡:短髮留長再走Rock妹路 盧凱彤紋身紀念低潮 __,盧凱彤,

「將鬱躁滋味 紋上右臂 不蓋掩~我傳奇」樂壇組合at17成員盧凱彤(Ellen)昨墮樓身亡,終年32歲。Ellen2001年出道,當時僅15歲的她與林 ...


「將鬱躁滋味 紋上右臂 不蓋掩~我傳奇」


樂壇組合at17成員盧凱彤(Ellen)昨墮樓身亡,終年32歲。Ellen 2001年出道,當時僅15歲的她與林二汶組成組合at17,在組合中擔任主唱、和音與吉他手。二人外形中性,束短髮的Ellen行創作路線,經常結他不離手。合拍二人更曾奪「我最喜愛的組合」獎,台上台下均係知心好友,惟2010年,at17宣布暫時拆夥,Ellen開始作個人發展。而其造型亦轉走女性柔情,留長頭髮繼續行創作路。

直至2012年,Ellen轉走Rock妹路,全黑髮加上化妝打扮轉型格,搖滾形象更鮮明,令人留下深刻印象。Ellen曾喺2014年至2015年期間患上躁鬱症,要停工求醫。喺2015年底,躁鬱症病情穩定後,佢重投樂壇,更大方展示身上紋身,去紀念躁鬱症時的掙扎。去年在台灣金曲獎,出櫃認愛,並宣布已在2016年和台灣著名攝影師余靜萍結婚。直到前日(4日),更以評判身份出席ViuTV大型選秀節目《Good Night Show全民造星》錄影,原來這已是她最後露面的身影。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