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8月13日 星期一

盧凱彤墮樓身亡:【盧凱彤設靈】Rock橫匾 遺孀余靜萍憔悴消瘦 __,盧凱彤,

盧凱彤在香港殯儀館設靈。【15:51】劉美君與助手離開殯儀館,大約逗留45分鐘,當記者上前採訪時,她以「我唔想傾偈」為由,一支箭上車離開。【15:30 ...


盧凱彤在香港殯儀館設靈。


【15:51】劉美君與助手離開殯儀館,大約逗留45分鐘,當記者上前採訪時,她以「我唔想傾偈」為由,一支箭上車離開。

【15:30】電台主持楊美琪、音樂人馮翰銘夫婦來到殯儀館,而Ellen的內地歌迷會亦送來花牌悼念。

【15:12】全黑打扮兼戴黑超的劉美君,由工作人員陪同之下乘七人車抵現場,講了一句「上去先」便快步入場,神情凝重。另外,歌手方大同、林憶蓮、恭碩良及陳志雲花牌相繼送抵。

【15:00】黃耀明着住黑西裝外套、戴黑超,由工作人陪同之下急步進場,全程不發一言,神情哀傷。

歌手盧凱彤(Ellen)早前於跑馬地寓所墮樓身亡,終年32歲。她今日在香港殯儀館一樓設靈,她的家人特別為粉絲安排了一個Ellen的告別禮,將於下午四時半開始,而Ellen一眾生前好友亦陸續到場致祭。前來的Fans人數眾多,數百Fans被安排到鄰近的渣華道遊樂場繼續排隊,而何韻詩的爸爸在場負責維持秩序,有工作人員分別手持兩張「注意告示」,表示不接受帛金及送花、告別禮完結後不會獲派吉儀、嚴禁用任何儀器進行拍攝、錄影或錄音。

下午4點30分舉行公祭,讓歌迷及公眾人士給Ellen送別最後一程,早於下午1時已有歌迷排隊,因門外已有過百人等候,所以,下午約4點10分已提早讓歌迷進入靈堂,歌迷入靈堂去默哀,家屬欄最近Ellen遺照是遺孀余靜萍(小余)、何韻詩助手、林二汶,黃耀明、何韻詩。太太小余沒戴口罩,可見到面頰瘦削,神情憔悴。Ellen遺照是一張Ellen在河邊休閒自在的相片。

堂內以簡約白色為主,以基徒教形式進行,靈堂橫匾以潑墨式字樣寫上彩的「ROCK」字,有別一貫的白底黑字,而靈堂中央位置未有擺放花牌,但太太小余的花牌就安排左邊最近遺照位置,小余的花牌是寫着:「寶mui 夢中聊 寶me」。另外右邊寫上「愛女凱彤 主懷安息 父母PJ」的花牌是Ellen的父母送、何韻詩的花牌寫上「Mui g 我們仨在一起 Goo g」,黃耀明的花牌「阿妹下一站天國,再見 明仔」,林二汶的花牌寫上真名「林意汶」寫上「阿強回來再散步 林意汶」放在兩邊。靈堂內左邊放了多張Ellen生前畫的畫,像小型的畫展,其中「Rock Mui」字上都是有潑墨式的圖字,枱上放了三個白色蠟燭,後面就布滿白色鮮花如一片花海。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