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8月4日 星期六

【經典●大Sir爆內幕】大角咀紙盒藏屍案 燒街衣揭命案更有鬼上身 __,大S,徐熙媛,

足本精彩內容,請點擊:https://bit.ly/2n9SiW8立即下載《壹週刊》Apps,隨時隨地睇盡時政專題、深度偵查、娛樂熱話!按此連結:ht ...


足本精彩內容,請點擊:https://bit.ly/2n9SiW8立即下載Apps,隨時隨地睇盡時政專題、深度偵查、娛樂熱話!按此連結:ht ...


足本精彩內容,請點擊: https://bit.ly/2n9SiW8

立即下載Apps,隨時隨地睇盡時政專題、深度偵查、娛樂熱話!

按此連結: http://bit.ly/next28app

「阿Sir,我鬼上身呀,我殺咗人,拉我啦。」

大角咀紙盒藏屍案,一宗無人報警,由探員「無中生有」、兇徒「鬼上身」揭發的詭異命案。

案件揭發於一九九九年六月十九日,二十二歲陳荔港慘死,屍體用冷氣機紙皮箱包裹,棄置在大角咀深旺道與海輝道山坡的草叢。

「報料的探員告訴我,整個江湖都在講這宗命案,有個後生仔被殺,棄屍大角咀一處山邊,就只有差人不知道。」

案件主管,時任西九龍總區重案組高級督察郭慶祥在壹仔節目【重案解密】,一連四集,大爆這宗奇案的種種內幕。

郭Sir說,當時隊中兩名探員居功至偉,命案才得以揭發,為死者伸冤,「死者已棄屍荒野,可以話死了也沒有人知。」

第一位是報料的探員,「他上了前往內地火車,收到線人報料,立即向我匯報,取消休假幫手。」

天色轉黑,只知道屍體棄置在旺深道山邊,無棄屍位置,沒有兇手資料,點搵?

帶隊沙展(警長)是第二位破案功臣,他收隊時經過深旺道機鐵奧運站附近一條小巷,見到一群青年跪在地上燒衣,各人神色慌張,有人唸唸有詞,有人不斷燒陰司紙,情景非常詭異,於是上前查問。

「我我我哋拜端午之嘛,阿蛇,冇嘢喎。」其中一名金毛仔口窒窒答道,更加惹起探員的懷疑。

「拜端午?端午過咗好耐喇喎。」沙展閱犯無數,一看就知事有蹊蹺,直覺告訴他,這班燒衣青年與大隻佬命案有關,就在他準備帶走「紋身仔」到後巷迫供時,身邊突然傳來淒厲的叫聲。

「阿Sir,我鬼上身呀,我殺咗人,拉我啦。」一直唸唸有詞的「呆滯男」突然捉著沙展的手慘叫。他就是案中首被告張煒倫(二十四歲)。

眾探員聽後,大為震動,在這班燒衣青年的帶領下,在三百公呎外一處草叢,找到一個手推車。

漆黑一遍,四周只有蟬既兇且狠地叫。

屍體在哪裡?

張煒倫指著車上的物體,神情呆滯,慢吞吞地說:「阿Sir,條魚就喺紙箱入面。」

待續【大角咀紙盒藏屍 1/4】

撰文:蕭瑩盈

攝錄:田俊、王晴

相關連結:




來源 source: http://s.nextmedia.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