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8月13日 星期一

同Stephy遊花蓮只係熱身 王子講生B:兩個剛好 __,王子,鄧麗欣,Stephy,邱勝翊,

■王子在訪問中透露,希望將來生兩個小朋友。台灣《蘋果日報》
■王子在訪問中透露,希望將來生兩個小朋友。台灣《蘋果日報》台灣前偶像組合Lollipop(棒棒堂)成員、29歲邱勝翊(王子),上月中承認與34歲鄧麗欣 ...


台灣前偶像組合Lollipop(棒棒堂)成員、29歲邱勝翊(王子),上月中承認與34歲鄧麗欣(Stephy)發展姊弟戀。日前,王子接受台灣《蘋果》專訪,談到與Stephy認愛後,兩人經常台灣、香港兩邊走,這段遠距離的愛情如何維繫?王子直言:「信任很重要。」本身有弟弟的王子,明言有兄弟姊妹,可為家庭分憂,將來他成家立室,打算生兩個小孩。

撰文:如文

熱戀中的王子和Stephy,未公開戀情前,二人已孖住去泰國旅行。上月中公開戀情翌日,王子又急不及待秘密來港會女友。日前Stephy被發現飛往台灣,與王子家人同遊花蓮,看來二人愛得癡纏。王子被問到將來要生幾個小孩?他笑說︰「兩個剛好。」至於兩人分隔兩地,如何維繫感情?他表示:「信任很重要,也蠻常報備,了解對方的行程,但忙碌時也會給對方空間。」

今個周五是七夕情人節,Stephy之前赴台同遊花蓮,是否提早慶祝?王子說:「提早兩個禮拜也太早了吧,純粹是放鬆。」至於七夕當天,他表示有工作在身,到時會盡量抽時間慶祝。至於禮物,他認為心意最重要,但不太會DIY卡片示愛,王子說:「我美術不太好,不知道送了是加分還是扣分,我不能做出不好看的卡片。」



■上月中鄧麗欣認愛,戀上比她細5年的王子。資料圖片 ■上月中鄧麗欣認愛,戀上比她細5年的王子。資料圖片

挑戰陰沉角色

王子當初以歌手身份隨台灣男團「棒棒堂」出道,入行12年的他,已是歌影視三棲的全方位藝人。多年來演出過不少作品,當中最難忘一次,他表示是前年的劇集《雪地娘子軍》,雖然過程中飽受苦楚,他說:「拍完真的很感謝,我接受了這個挑戰,這是我演員生涯中很棒的養分。」

外形斯文帥氣的王子,常被派演校園學霸、霸道總裁等角色,剛巧近期有驚悚片邀請,扮演個性陰沉、冷酷的角色,他直呼很有挑戰性,但仍在考慮中。他又提到最想嘗試賽車戲:「我很喜歡開車,喜歡駕馭的感覺,高中時期看《頭文字D》,很嚮往那種感覺。」



兄弟分擔壓力

至於同是棒棒堂出身的胞弟邱宇辰(毛弟),曾在電影《鬥魚》中飾演逞兇鬥狠的角色,王子讚揚毛弟演得好,問他會否擔心兄弟被比較?他說:「這是良性競爭,有兄弟很好,互相激勵、督促,有不好就直說,我們在同一個行業,可以共同分享。」

王子回想小時候和弟弟搶玩具的日子,長大後才發現有兄弟陪伴是好事。前年他的81歲嫲嫲離世,家人傷痛欲絕,身為長孫的他,要肩負不少重責,弟弟陪他度過,王子說:「家中面臨重大轉變和困難時,有兄弟可以一起承擔,奶奶生病時,我們輪流到醫院陪伴,一起處理奶奶後事,有兄弟分擔壓力,度過難關會很好。」



【棒棒堂Profile】

2006年台灣Channel V綜藝節目《模范棒棒堂》,成該台最受歡迎節目之一。該節目招募少年參加演出,並以男「明星養成」作為目標,當時組成男團Lollipop棒棒堂,初期成員有王子、敖犬、小煜、威廉、阿緯及小傑一共六人,俗稱六棒。2009年王子和小傑改簽傳奇星娛樂,於翌年離團,而敖犬、小煜、威廉和阿緯則簽約金牌大風,以及團名改為Lollipop@F,而「F」代表Four(四位成員),直至去年初Lollipop@F才正式解散。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