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8月4日 星期六

【開talk點醒港男】留學外國搭上外藉女子最高級? 陶傑:識到習近平個女最勁!(足本版) __,陶傑,

我發現港男去英國寄宿學校,yearone有一、兩個伴侶,不是外國女生而是大陸女孩。都好,因為聽說將來二十一世紀是中國統治世界,大型商業合同、要掙大錢, ...




我發現港男去英國寄宿學校,year one有一、兩個伴侶,不是外國女生而是大陸女孩。都好,因為聽說將來二十一世紀是中國統治世界,大型商業合同、要掙大錢,都在中國,你在英國結識外國女子有何用?

如果你搭上王健林孫女就恭喜你了,搭上將來馬雲的侄女,你就發達了。大陸小女孩在外國選擇更多,外國男生、大陸高幹子女,第三等才輪到香港人,很多大陸女孩都想要外地居留權,如果英國沒辦法,香港戶籍也行。

再加上港男要認識外國女子,在Facebook可以結識很多,但由Facebook進入更深入的感情交流、更深入的文化溝通,英文要說得好,不是帶人家去唐人餐館,打開餐牌解釋這是咕嚕肉,那是星洲炒米,「星洲炒米與新加坡無關係!」這些說話不會令外國女人覺得你有趣。要多看英國愛情電影小品例如很多年前的《Notting Hill》、《Love Actually》,要令外國女子眼中覺得你比一般外國男更幽默有趣。

二十一世紀不同了,外國女子不介意認識一、兩個亞洲男友,令生活多姿多彩。但最後會不會嫁給你,除非你非常帥,很有氣質,也不是沒有的。

老套地說,應該有平常心、包容心、同理心。平常心是不要以為搭上外國女人很高級,如果你搭上習近平女兒,你才是全世界最高級,勝過搭上100個英國小姐、蘇格蘭小姐。第二是包容心,和外國女生交朋友,非洲、印度、東歐一視同仁。

同理心就是別當被媽媽菲傭寵壞的小王子,要在女生方面着想,甚至恢復五六十年代英國的紳士精神,照顧女性、愛護女性、尊重女性,和她一起逛街,無論什麼國籍都全無冷場。

只要做到以上幾項,一個孩子由十七、八歲,至三十歲出頭,人生多姿多彩,透過與不同國籍、品種、性格的女生交往,將來你回顧一生都會很回味。

撰文:鄧詠瑤

攝影:胡堅

立即下載Apps,隨時隨地睇盡時政專題、深度偵查、娛樂熱話!

按此連結:http://bit.ly/next28app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