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8月20日 星期一

【日本名人排行榜】最多港人識木村拓哉 山下智久新垣結衣入唔到Top 10? __,山下智久,木村拓哉,木村,

早排有個日本節目專誠到香港做街頭訪問,調查香港最多人認識的日本名人。不出乎所料,第一名是木村拓哉,始終木村幾乎紅足三十年,不論是70後80後或是90後 ...




早排有個日本節目專誠到香港做街頭訪問,調查香港最多人認識的日本名人。不出乎所料,第一名是木村拓哉,始終木村幾乎紅足三十年,不論是70後80後或是90後都應該認識他。而第二名是近幾年大受歡迎的大碼女星渡邊直美,她的Instagram有八百多萬人追蹤,追蹤者人數是日本第一人。第三名是今年5月離世的西城秀樹,老一輩的香港人一定認識他,而年輕的就算沒有聽過他的名子,都應該聽過他的名曲《YMCA》。不過網民都這個排行榜表示不解,例如沒有山下智久這個出名的帥哥,就連新垣結衣、石原里美這些著名的宅男女神都沒有上榜。第五名竟然係一個Youtube只得七十多萬訂閱的Youtuber三原慧悟。分別有四百萬及六百萬人訂閱的大胃王木下祐香以及hajime社長只得第7第8名。

一班網民更搞鬼指無波多野結衣、蒼井空怎麼會榜上無名,不過如果這班女優上榜,節目就要留待深夜時段才能播放!


鍾意就快D Share啦!